华晨金杯召回部分尊驰、骏捷轿车
2009年06月20日 09:5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 质检总局19日发布消息称,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009年6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07年3月29日至2007年11月10日期间生产的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共计1350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发电机调节器芯片开焊,导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调节器芯片开焊后发电机失效。在发电机不发电的情况下,仪表和指示灯显示异常,车辆的加速性能逐渐降低,直至发动机熄火。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对相应车辆的发电机进行免费更换,该公司将通过各地的特约服务站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用户到站免费检修。(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徐博)

相关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