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酝酿对华新能源车战略
2009年07月02日 08:21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关囡) 虽然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从未对外公布对华新能源车方向,但对进入中国市场加入新能源大战信心十足。近日PSA集团发布声明称,PSA在降低能耗、电动车及微型混合动力汽车领域极具优势,将有助于其进入中国市场相关领域。

据透露,PSA新任总裁菲利浦·瓦兰在6月1日正式就任前,就曾与东风汽车公司总裁徐平进行会面,还将于近期来华做内部工作考察。其间,瓦兰诠释了PSA三大优先发展战略。

在新能源方面,PSA在声明中称,鉴于当今中国关注的最大热点是节能减排问题,若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PSA集团在电动车及微型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优势,“可以看出法国车企在中国市场确实有一副好牌可出。”但PSA相关人士并未透露在华发展新能源车的具体战略。

实际上,在低排放及低能耗领域,PSA一直以高压共轨Hdi柴油技术见长。与传统的发动机技术相比,该技术可以使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20%,到目前为止集团已销售了超过900万辆装备该柴油发动机的汽车。另外,还包括2010年将推出的柴油混合动力车型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铁龙C4,装备高科技小型汽油发动机的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所有搭载停车起步装置的微型混合动力汽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建第二合资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