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大揭秘 各展馆亮点车型抢先看
2009年07月06日 07:44华商网-新文化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在此前的多次报道中,多次提到此次汽博会各馆的展车创历界之最,近日很多读者也多次打电话来咨询,长春汽博会到底有哪些车来。近日记者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为读者了解到目前各展馆品牌分布图已经确定,在此本报做以展示报道。

A

馆亮点:一汽奔腾

A馆为一汽集团的展馆,一汽自主品牌将以大气、恢宏的特装展台进行整体展示。

奔腾是一汽轿车2006年推出的自主品牌产品,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被市场和消费者誉为自主品牌轿车“安全典范”、“超车王”、“节油冠军”、“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等,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性价比标杆,奔腾B70现已形成2.0L和2.3L两种排量、手动和手自动一体两种操纵方式的多品种系列产品。2009年上半年推出全新自主中级车奔腾B50,是一款全面越级的中级车,最先推出的1.6升产品堪称1.6升之王,这款车将在动力、操控、安全、空间、内饰和舒适性配置等方面超越消费者对1.6升排量车型的所有期待,给用户带来超越中级车的全新感受。

B

馆亮点:两款概念电动车

B馆,可以看到以《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故事原型作为设计理念的两款概念车,他们的精彩亮相将成为不容错过的看点。

天火,是普罗米修斯从上帝偷给人间的火种,也是动画片《变形金刚》中汽车人的基地。借此内涵,天火公司把其做成汽车设计师的家园,在家园里,为世界创造出更多的精彩作品。今年,长春天火公司将在长春车展展出两款概念电动轿车,来展示该公司在新能源技术和概念设计方面的优势,这两款车此前均未参加任何其他展会,为首次对外展示。

C

馆亮点:北汽集团

C馆,北汽集团的大规模展示将是吸引参观者眼球的亮点。本次车展,北汽集团参展面积达1300平方米,携旗下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等著名汽车厂家重装登场。

D

馆亮点:超级豪车

D馆是超级豪车馆,想必参观者只会觉得眼睛看不过来,因为在这里每辆车都是镇馆之宝,每辆车都是值得仔细观赏的精品艺术品。之前几天的报道中我们已经介绍了不少,今天将配以大量图片一饱读者眼福。

E

馆亮点:概念车

在E馆,丰田Hi-CT概念车、吉利GT[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两款概念车将会成为参观者参观的焦点车型。

F

馆亮点:迈巴赫

F馆,迈巴赫、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冠军作品——RD概念车、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车型——908 HDi等都会成为参观者浏览参观的首选。

G

馆亮点:比亚迪

G馆,这里好几种品牌,讴歌英菲尼迪的跑车都在这,同时最受关注的应该是比亚迪,最经典的F6[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F3DM[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等全是消费者盼望见到的车。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