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副总白孝钦:客户满意最重要
2009年07月28日 07:54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已有评论0

精品购物指南7月28日报道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组合为主打,北京现代上半年已实现汽车销售257003 辆,比去年同比增加56%。从2002年建厂投产以来,北京现代用了5年零3个月产销实现100万辆,仅6年零6个月产销量即突破150万辆,再次创造了现代神话。

问:取得这样的业绩,原因是什么?

答:从汽车市场整体情况看,一方面北京现代每年都投放2个新产品进入市场;二是北京现代的产能和柔性生产线,紧紧抓住了市场刚性需求快速释放和增长的机会;三是2008年就开始进行3、4级城市的销售网络布局,与市场发展的趋势吻合;四是北京现代的产品结构比较契合目前政策对小排量车利好的范围。

问:如何看待下半年中国车市发展?

答: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预测,2009年比2008年汽车行业将达到30%的增长,2009年上半年汽车行业实现了25%的增长,预计下半年将继续保持这种增长势头。另外,厂家在下半年都陆续有新车上市,这也将起到刺激汽车消费的作用。而受到政策垂青,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在上半年实现了销量突破,下半年在政策引导上就继续保持这种态势。

问:北京现代将在下半年有哪些应对策略?

答:主要是在终端销售能力的提升、售后服务、新产品上市等方面。终端销售能力的提升和售后服务方面,对提高消费者满意度非常重要,而新产品的上市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问:请介绍一下下半年主推新车?

答:预计8月份推出的MoIcn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外形大气稳重,符合商务人士品位的车型,主要销售区域是2、3线城市的消费者。上海车展亮相的i30[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9月进入国内市场,该车型在海外销售非常火爆,在中国已经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本文来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