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车展本周等你来
2009年09月14日 07:4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商报9月14日报道 7号馆则更是贵气十足,平常难得一见的顶级豪车如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星客特等都栖身于此,有的身价更是超过了一千万元。

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

参展厂商超过200家

展出车辆超过500辆

预计接待观众40万人次

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9月18日 媒体日

9月19日、20日 专业观众日 票价50元

9月21日~25日 公众参观日 票价30元

预售票购买渠道:精典汽车各快修美容连锁店、腾讯网、FM97.0旅游生活频率、密密麻麻网;

特别提醒:普通消费者也可购买专业观众日门票进场观看

上周五,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9~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本届车展将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超过200家,展出车辆超过500辆,预计接待观众40万人次。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副总裁李涌介绍了今年成都车展的规模和几个亮点。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次车展上将有更多可看、更多可玩。

亮点一:

豪车多 千万级豪车设专馆

每一届车展,豪车始终是最引人瞩目的亮点。很多人看车展就是冲着平常不多见的豪车而去。今年,车迷们将看到更多的豪车。另外,还可看到稀奇古怪的改装车、房车以及有珍贵历史意义和收藏价值的老爷车,据组委会透露,这其中包括邓小平阅兵时的红旗检阅车。今年车展,6号和7号展馆将成为豪车的聚集区,6号馆内云集了欧美日[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巨头的全线高档车型,包括奔驰奥迪宝马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等。其中奥迪、宝马、奔驰“德国三剑客”都拿下了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展会,展台布置也标新立异,请您到时去看看谁更扯眼睛。

7号馆则更是贵气十足,平常难得一见的顶级豪车如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星客特等都栖身于此,有的身价更是超过了一千万元。此外,主办方还专门开辟了房车和改装车专区,将展示福特、奔驰、GMC等品牌的房车以及悍马林肯、凯迪拉克等加长版和改装版车型,

亮点二:

新车多 十余款新车首次见面

新车的多寡已经成为衡量一个车展影响力大小的硬性指标。从今年的首发新车数量来看,今年成都车展又进了一步。

曾经备受成都人欢迎的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又回来了!不过它已经改头换面,技术含量和性能指标已经远远超出了老款。全新的奥拓将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看点。特别是在成都这个曾经的“奥拓之城”,它的回归不知道又会引起微车市场怎样的波澜。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亚洲首发。更是给这次车展添上浓墨重彩,这让成都车展的“国际味”更浓。第四代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入门车型3.0版将首次亮相国内,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在39.8万元至42.8万元之间。天津一汽发布的新车夏利N5、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V1将在车展上首发上市……

另外,还有很多车型都是仅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露过一次面的新款:例如奔驰展台上另外三款AMG车型的展出是继上海车展后的第二次在中国观众面前的亮相。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和瑞麒G5因为即将上市,值得关注。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GTR首秀四川,其性能堪与欧美其他高性能跑车比肩,被称为“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级超跑”。刚刚进驻成都地区不久的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将以最强出现在大众眼前;迈巴赫等四大品牌将首次齐聚成都车展;凯迪拉克将举行全新SRX国际车展首发仪式;大众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跑车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CC和尚酷也将携手登陆成都车展。刚刚上市的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现代i30、新Legacy力狮等新车将在车展亮相。MINI50周年纪念版、国产莲花竞速、长城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M1等也将到场。力帆汽车将在车展上推出了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内饰车型和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精钻版车型等。

十余款首发新车,将让你看得眼花缭乱,而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也将有更多的选择。

亮点三:

活动多 你总能找到好玩

本次车展上活动众多,除了全国瞩目的2009中国(成都)总评榜颁奖典礼等业界活动外,车展组委会还特意在增加观众互动性上做文章,例如扩大了二手车和用品配件展区,增加了更多细心的服务,开展一些配套活动等。

据了解,本次车展上扩大了“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展区”“品牌二手车展区”规模。在08年汽车用品配件馆的基础上,本届用品馆新增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配件参展品牌近百个,参展企业数量从去年79家增加到165,其中不乏日本、韩国品牌直接参展,展出面积万余平米。车主可以在看车的同时淘到用品扮靓自己的爱车;二手车展区也规模更大,而且开展了免费评估等活动,可以现场买车卖车。组委会安排了蓉城知名的七大评估师每天现场评估,为现场交易二手车的观众提供帮助。

此外,车展期间还将开展各类助兴和公益活动,例如:“同做公益人”酒后不驾车公益活动、Pocoer成都车展主题摄影以及现场“试乘试驾”活动和老爷车体验活动等。据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展览公司总经理左霖介绍,其中安全驾驶公益活动将是国家有关部门首次在地方举办类似活动,“活动中包括对小孩的安全教育活动,只有从小孩开始就抓交通安全教育,才能驾驭未来。”这和成都车展“享受成都·驾驭未来”的主题很是贴切。

声音

陈琳:成都车展堪称成都第一展

成都会展办主任、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陈琳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成都车展是成都会展业中市场化较早的专业展会,在成都专业自办展中的地位排名第一。他认为,成都车展之所以能够成为全国第四展,主要是因为成都具有“三中心·两枢纽”的区位优势和超前消费观,加之目前市委市政府把汽车工业作为支柱产业大力发展,成就了成都车展的地位。他表示,成都车展以后的目标是往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李涌:良好的消费市场成就第一展

成都车展在全国展会中最大的优势或者特点是什么?最需要提升的方面是什么?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副总裁李涌先生表示:成都车展背靠“私车第三城”、在全国展会中拥有良好的销售市场和环境,同时,“私车第三城”具有其他城市羡慕的良好消费市场,拥有对西部地区强大的辐射能力、同国际展会巨头汉诺威合作、车展上成交率高这些都是成都车展的优势和特点。成都车展现在最需要提升的地方是增加首发车、概念车以及高科技含量车的阵容,另外还需要办的更加国际化。(本文来源:成都商报作者:王飞)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