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两大新车压阵成都车展
2009年09月15日 07:19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9月15日报道9月18日,成都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高级轿车的领先品牌,奥迪在此前一个月连续发布了两款重量级新车:新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10年型和新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款车型将作为奥迪品牌在成都车展的主打车型,引爆车展豪华品牌大战。

为环保 全面引入柴油引擎

新奥迪A6L10年型和新奥迪Q7有一个共同的亮点:两款车同时引入了代表奥迪领先发动机技术的TDI引擎。其中,新奥迪Q7搭载的3.0 TDI发动机堪称目前全球排放最清洁的柴油发动机,提前6年达到了预计在2014年实施的欧洲6号排放法规。

2008年,由23辆奥迪最新一代TDI车型组成的车队在13天完成了由美国纽约至洛杉矶的马拉松旅程,全程共计7800公里,184名参与者与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2.0 TDI、A4[综述 图片 论坛] 3.0 TDI、Q5[综述 图片 论坛] 3.0 TDI、Q7 3.0 TDI一同创造了奥迪历史中的又一项纪录:A3 2.0 TDI最佳综合油耗4.7升/百公里、A4 3.0 TDI最佳综合油耗5.3升/百公里、Q5 3.0 TDI最佳综合油耗6.1升/百公里、Q7 3.0 TDI最佳综合油耗7.1升/百公里。

此外,新奥迪A6L10年型和新奥迪Q7都搭载了最新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集合了更加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硬盘驱动的二维/三维立体导航系统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使长途驾驶更加轻松愉悦。

据成都三和奥迪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新奥迪A6L10年型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尤其是2.7TDI版本,因为其大幅领先的油耗优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预热忙 奥迪选出10佳小车模

作为车展前的预热活动之一,9月12日,由新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冠名举办的2009成都首届小车模大赛十佳选手复赛在其展厅举行。20位小车模与40位表演小嘉宾同台登场,为近300位到场的嘉宾及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十佳小车模也于活动当日诞生。

据悉,此次参加复赛及表演的小车模,无论从化妆、服饰、道具等都准备充分。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佳小车模复赛分为三个环节:T台走秀、才艺表演、公益爱心展示。这样的赛事安排是希望参与的小朋友爱车懂车、借助车文化展示自己,成为家中的驾车安全小监督员,成为有车生活的小模范。全面提升参赛小朋友的综合能力,做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在比赛过程中, 两位可爱的卷发小车模林萌与吴芮备受关注。T台走秀的台步、定位、眼神、POSE都相当专业,才艺表演也非常出众,结合成都“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宝贝”的公益大使形象,让这两位真正的小明星得到了众多在场嘉宾的赞赏及掌声。

据新元素奥迪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成都首届小车模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及认可,新元素奥迪借此正式成立了“新元素奥迪小俱乐部”,为孩子与家长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展示、活动的平台。小俱乐部将会组织小朋友参加各种才艺比赛及公益活动,丰富小朋友的阅历及综合能力。同时,此次角逐诞生的十佳小车模将会代表新元素奥迪参加成都第十二届国际车展,以小车模及小模范的双重身份,提示有车一族,驾驭未来,安全第一。(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作者:陈杰光 赖欣)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