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九月蓉城开幕
2009年09月15日 07:18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9月15日报道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将于9月19-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车展在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十一个年头,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的车展中脱颖而出,跻身中国四大车展的行列。继去年展会取得的喜人业绩之后,今年车展展览规模再次升级,数据全面刷新。2009成都车展将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超过200家,展出车辆超过500辆,预计接待观众40万人次。车展期间,成都晚报将为广大读者提供车展时讯、现场动态等及时、准确的第一手资料。

车展看点

奔驰 全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亚洲首发。奔驰重量级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E-Coupe)的亚洲首发将在成都国际车展6号场馆举行,这无疑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乃至整个车展的一大亮点。

梅赛德斯-奔驰三款AMG车型的展出是继上海车展后,AMG再次将这种高性能座驾的极致魅力带到成都。

长安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新奥拓采用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功率输出达到50kw以上,峰值扭矩90N·m左右,风阻低至0.3。

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奇瑞风云2三厢车型是奇瑞首款采用仿生学设计的车型,搭载1.5LACTECO奇瑞十佳发动机。

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源于本田豪华品牌,有着与其一脉相承的高端技术和高端品质。

长城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M1哈弗M1将搭载与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一台1.3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5KW,最大扭矩达115N·M。此外,哈弗M1还有一款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广本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本田将新一代奥德赛定位为"领世代·多功能轿车",以凸显人性化驾乘的优秀品质。动力系统依然延续了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2.4升高性能引擎。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i30是来自于现代欧洲的两厢车型,轴距达到2650mm,是国内同级别两厢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它搭载与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同款的1.6Lγ(Gamma)发动机,成绩非常优异。

凯迪拉克XLR[综述 图片 论坛]排量4.6升的“超跑”凯迪拉克XLR是不少美国明星的最爱跑车,曾荣登十大最拉风豪华跑车榜榜首,由于其钻石切割的造型显得极为出众,也被昵称为“钻石跑车”。

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第四代三菱帕杰罗入门车型3.0版将首次亮相国内,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在39.8万元至42.8万元之间,竞争车型直指广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一丰霸道

MINI50周年纪念版巧克力褐色的外观喷涂、17英寸白色轮毂、带USB和iPod插口的HarmanCardon音响系统及50字样的数字标识共同勾勒出了MINI50周年纪念版“"迷你”的诱人外观。

重庆力帆汽车分别推出了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内饰车型和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精钻版车型。力帆320是进行细节改进之后的版本。力帆620精钻版车型是继力帆620精锐版和CNG版车型之后的又一力作。

东风汽车将推出东风本田SR-9

大众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跑车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CC和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携手登陆成都车展。

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将以最强、最全的阵容,首次出现在大众眼前。迈巴赫等四大品牌将首次齐聚成都车展。 凯迪拉克将举行全新SRX[综述 图片 论坛]国际车展首发仪式。(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作者:林莉)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