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车汇聚2009成都车展 香车迷人眼
2009年09月23日 08:17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第12届成都车展刚刚落下帷幕。这次主题为“享受成都,驾驭未来”的车展吸引了众多厂家积极参展。与往年展销会不同的是,今年的成都车展一开始就拉开了新车竞相上市的序幕。国产和进口的多款新车型纷纷登场,在周围“川妹子”的映衬下,这届车展愈发显得光彩熠熠。在此,让我们逐一盘点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市亮相的众多主角,看看谁够火辣,谁够“炫”。

长安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旧貌换新颜 铃木小车更娇娆

车展开幕前夕,长安铃木新奥拓在成都闪耀上市。新奥拓共推出三款排量均为1.0L 的车型:1.0 MT手动舒适型售4.49万元,1.0L MT手动豪华型售4.99万元,1.0L AT自动豪华型售5.89万元,其中率先配备4AT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是目前同级1.0L排量小车中所独有的。

动力方面,新奥拓采用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峰值功率的输出达到了50kw以上,峰值扭力也在90N·m左右,极具燃油经济性。车身尺寸上,新奥拓足足大了一圈。同时,全新奥拓还增加了中控门窗、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等人性化配置。配备ABS系统,且装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可以看出,新奥拓的整体配置风格更为实用和精致。

东风标致新307法系风情无人知 粉饰一新求新欢

9月17日,东风标致新307在成都倾情上市,开启了307系列车型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征程。在上市发布现场率先公布了两款入门型价格,三厢307售价10.68万-14.68万元,两厢307售价10.38万-15.38万元。

此次东风标致新307在动力上仍然保持1.6L和2.0L两个排量的选择,优化了内部多个构件,并在动力系统的整体平顺性和耐久性方面作出技术改动,而这也将会是东风标致对307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此次改款的主要变化是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而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东风标致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国产308车型,以替代现有的307车型,所以这次改款会是307最后一次改动;同样按照车辆的换代原则来推测,国产307也将步入最具性价比的时期。

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莲花一朵开蜀上 蕊寒香冷蝶难来

在此次成都车展的上市发布会上,莲花汽车公布了莲花L3的价格:8.26万-12.56万元。

莲花L3是莲花汽车根植中国的首款战略产品,在保持进口竞速[综述 图片 论坛]操控、品质上的领先优势的同时,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对外观、内饰、操控等进行了多达26项的技术升级及人性化改进。相比进口竞速,莲花L3不仅车型丰富,而且价格下拉了2万-3万元,同时涉足A级和A0级这两个最大的细分市场。

莲花汽车把国产竞速命名为“莲花L3”,采用公司品牌+字母数字的组合方式,进一步突出“莲花”品牌——字母“L”取莲花英文“lotus”的首个字母,数字“3”则代表了莲花汽车系列车型中的一个规划定位,与诸多高端国际化品牌的车型战略做法一致。

新一代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东瀛佳丽回眸望 谁人会言蜀道难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宣布:全新进口帕杰罗3.0L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的帕杰罗3.0L为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和精英版,市场零售指导价分别为39.8万元、40.8万元和43.8万元。

新款帕杰罗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 3.0L帕杰罗在配置方面的变化并不大,新增配置主要有刹车辅助系统和前大灯自动开闭功能,豪华手动版和豪华自动版车型方面配有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及座椅加热等配置,而顶配精英版车型还配有行李架、副驾驶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及隐私玻璃等。

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皖南闺秀掀盖头 秀外慧中惹人怜

风云是奇瑞的全新车型,定位于运动型家轿市场,这也是继奇瑞A系列、T系列以及QQ系列之后的又一大主力车型;而风云2将是这个序列中极为重要的一款,包括两厢和三厢车型,其将主要面对年轻用户群。

此次三厢版车型采用195/55/R15的轮毂,前盘式后鼓式的刹车系统和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纵向拖曳臂式后悬挂。内饰方面颜色采用深浅搭配,中控台采用黑色和银色搭配,配备了单碟CD音响系统和手动空调。动力方面,从尾部标识可以看出奇瑞风云奇瑞风云2搭载了最新的1.5L 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 80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40Nm/3000rpm,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GranTurismo S

海神持戟踏浪来 叱咤风云无人敌

日前,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旗下多款车型参加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玛莎拉蒂不仅带来了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和GranTurismo S跑车,而且将其“豪华旅行跑车”领域的最新力作——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车型(GranTurismo S Automatic)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起价237.8万元。

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车型,其主要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自动变速箱与玛莎拉蒂GT跑车配备的动力最强的湿式油底壳V8发动机相配合,进一步强化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同时也提供了极佳的性能。该车配备4.7L V8发动机,可以在7000 rpm产生440 hp的强大功率,在4750 rpm达到490Nm的最大扭矩。(文/姜 山)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姜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