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建试验场
2009年12月06日 10:46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日,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盐城国际汽车试验场项目正式签约,项目由江苏省盐城市政府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投资共建,建设期两年,落户盐城经济开发区。

盐城和中汽中心按65%∶35%的股权比例出资,共同投资组建合营公司运营这一项目,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其中,盐城方的股份市政府委托盐城经济开发区国有东方投资公司以全额现金出资,中汽中心35%的股份以现金、无形资产方式出资,分别占股份20%和15%。建成后的试验场包括高速环道、动态广场、电池能源及管理系统等测试、试验和检测模块,将成为国内先进、世界一流的汽车试验基地。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唯一的汽车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以独立、公正的定位,协助政府开展汽车行业标准与技术法规、产品认证检测、质量体系认证、行业规划与政策研究、信息服务与软科学研究工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