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推6款新车 长城汽车预进攻A级车市场
2009年12月23日 08:28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接近2009年岁末,在这一年长城汽车共有10款车上市,不但进一步丰富了SUV、皮卡的产品线,而且也初步完成了对A级轿车市场的布局。2010年,长城汽车将再推出6款全新主力车型,并集中精力精耕细作A级车市场,重点发展两厢车,在两厢车市场力争做到全国销量第一。

目前,长城汽车已拥有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凌傲轿车,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长城汽车还将新推出紧凑型A级三厢轿车(尚未命名)、B级三厢轿车(尚未命名)、家用SUV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中型SUV(哈弗H3领先版)、中端SUV(哈弗H5欧风版)、中高端皮卡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5等,从SUV到轿车再到皮卡,产品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以追求高品质为其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选择。早在两年前,长城汽车就提出坚决不造低质低价的轿车,他们把打造高品质的小排量轿车作为2010年的目标,高品质是长城品牌国际化的一个定位,所以长城确定了现在的发展策略是,第一个不盲目追求规模的最大化,但坚持追求企业的最优化,就是说在很多人追求100万辆,或者更大规模的时候,长城的目标仅是在2010年总销量38万辆。其中国内SUV哈弗品类13万辆,轿车品类12万辆,皮卡品类6.5万辆;国际市场6.5万辆。

正是长城汽车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1-11月份,长城汽车同比增长61%,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50%。其中,轿车类产品是长城的一个新增长点,在销售网点不足的情况下,前11个月已实现销售6.8万辆。在5万元—8万元的两厢轿车中,长城轿车销量最大,长城炫丽销量始终遥遥领先。

截至11月,长城汽车已累计销量19万余辆,全年突破20余万辆已成定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