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抓住机遇 双环汽车09年发展升温
2009年02月28日 15:46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去年下半年外部经济恶化、原材料涨价、油价陡升陡降、环保问题空前严重导致车市持续低迷,这些摆在汽车工业面前的重重障碍,也使得双环汽车产销量、出口数量、增长速度大受拖累,但是随着国家对汽车产业扶植政策的出台,对双环汽车来说既面对着机遇也肩负着挑战,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双环汽车调整思想、抓住机遇,寻求发展。

双环汽车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要想从根本上扭转经济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解放思想,从危机中看到机遇。2009年国家一系列汽车政策的出台,无疑给我们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所以双环汽车很早就组织员工培训,让每一位员工看到危机中所带来的机遇,从而转变观念,积极应对工作中的问题,并能为公司的顺利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双环汽车2009年更上一层楼。

“2009年开始起征的燃油税双环汽车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但是我们有信心接受挑战,并抓住机遇”双环汽车宣传负责人自信的告诉记者。燃油说对于大排量的SUV车来说无疑是一磅炸药,许多人因为高油耗而放弃选择SUV车,但是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SUV车并非象过去那样被称为“油老虎”,有些SUV车几乎可以同轿车相媲美,柴油版SC[综述 图片 论坛]EO就是这样的一款车。SCEO[综述 图片 论坛]柴油车的节油性能已为业界公认,用先进技术全新打造的柴油SCEO,凭借突出的节油效果和成熟的产品品质,符合时代需要和用户需求,成为09年最被看好的柴油SUV。这款车搭载中国玉柴开发的柴油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并加装中冷器,使其油耗达到轿车水平,但是在功率、扭矩上完全是一般轿车所不能媲美的。

双环汽车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光要紧盯世界,在世界汽车产业整体上升时期要始终紧追先进技术的发展和创新,这样才能让自身超越他人增长的速度、缩短差距,而在汽车产业动荡的时期更要善于利于资源积累能量,抓住机遇。

随着国家对汽车环保重视,对新能源车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不断推动新能源车的创新研发。双环汽车同美国联合开发的小贵族[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电动车,其整车技术非常成熟,完全可以达到量产水平,并将于2009年投入生产,并销往美国。在新能源车的研发生产上,双环汽车从未间断过,对于电动车的生产无疑将在中国汽车领域起到带动作用,推动汽车产业的升级。

双环汽车2009年将会继续发扬汽车业界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以及抓住现在的机遇加快汽车技术资源、人才资源的创新和整合,精准判断面临的问题困难,牢牢把握机遇,实现双环汽车迅速发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