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汽车小贵族:“轻松驾,任你行”
2009年03月03日 16:32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难得有个休息日,我沿着马路毫无目的地在这个城市[综述 图片 论坛]中闲逛,看宏伟的建筑,看繁忙的人群,看川流的车辆……在随意中释放所有的工作压力。看着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车辆,心想能开上一款小车兜兜风也不错。

“呀!这个小“跑”真漂亮!”

“你说双环红星小贵族[综述 图片 论坛]啊,这个小跑车现在特火,特好玩……”

几个人年轻人的对话,让我的目光也不由自主地“停驻”在那辆让人眼前一亮的小车身上。

几个人的话还在不断的飞入我的耳朵,而双环红星小贵族,张着宽宽的“大嘴巴”,瞪着光滑的“大脸”上那两只大大的“眼睛”,就那么娇憨的摆在我的面前,浑身散发着一种不同凡响的时尚和精致,如此的绚丽、可爱。真没想到,这个小车还有这么大的本事,还能“变化”,果然不愧是街头最亮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线。

想到在繁忙的工作之后,在灯火阑珊中,开着这色彩绚丽的小车,轻快地奔驰在大都市这片喧嚣的繁华中,清风拂面,应该自有一种随意的时尚、个性的轻松吧。多彩的车身让我们亮丽随心,轻松驾驭,因颜色换个心情,我想我们的心情再也不会被拘泥于一成不变的压力中了。

“这个小车特好玩,那个套彩车身,是幻化随性的,多彩的车体搭配有一种 ‘大变身’奇幻感觉,玩转色彩,超炫!”

“哇噻,太酷了!有机会咱们也买辆玩玩!”

“那当然,现在有车不算新潮,‘玩’车才时尚……”

“那还用说,小贵族绝对让你玩的尽兴,我姐姐那辆小贵族,现在已经成为我的“手下尤物”了。无框大双门,时尚抢眼,充分凝聚了跑车的精华,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距宽轮距和特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打破了微车通过障碍的局限,充分发挥跑车本色,彰显着运动的本性和个性的审美格调。我在路上跑起来,绝对是最吸引人的。”

听着他们热情的讲解,深深的被这个小家伙吸引了。

俯瞰这个城市,车水马龙尽收眼底。不知从几何时,这个城市已经被小贵族点缀的更加丰富,一辆辆色彩鲜艳的双环小贵族欢快地奔跑着,随着街道的纵横交错,在这个绿树成荫的城市中行进、穿梭,这一路的小“跑”,将这个城市点缀的如此的靓丽活泼。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