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环保轮胎研发取得突破 今年将推多款新品
2009年03月17日 17:00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自年初国家科技部提出“汽车行业振兴规划之全面推动新能源车辆发展战略”后,国内外各大厂商便轰轰烈烈的开展起节能、环保新能源车的技术研发与规模化生产。节能、环保作为此发展战略的最终目标之一被提到了最高位置上予以重视。近日,记者从全球十大轮胎品牌之一的锦湖轮胎获悉,继2008[综述 图片 论坛]年6月推出出租车系列环保节能产品KR8[综述 图片 论坛]8之后,今年将继续推出多款低燃油耗的环保新产品。今后,锦湖轮胎中国研发中心将为减轻中国消费者经济负担,持续开发出更加符合中国地形和消费者需求的超高性能系列环保轮胎产品.

近期,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对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极为严重的影响,节能环保已被许多国家纳入到国家发展规划中。锦湖作为致力于为社会创造高效价值的知名企业之一,早已开始关注并筹划、实施环保类产品的开发与市场应用。据锦湖轮胎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介绍:“锦湖轮胎已在2008年6月率先推出的环保节能产品KR88,每年较其它同类产品节省了3%的耗油量,节约费用约836元/年,而轮胎的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寿命却比其它轮胎增加了10%以上,同时,它还能比同类轮胎产品每年减少362[综述 图片 论坛]KG的二氧化碳排放。

锦湖轮胎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从生产标准、科技研发、产品品质以及环保公益等方面入手,积极响应节能环保的号召。除此之外,锦湖在各地的工厂都严格遵循环保标准,其中天津工厂通过了国家环境影响评价及职业病危害评价。锦湖轮胎还与东芝、夏普等品牌同时被新华社推荐为节能减排环保企业,从而成为备受社会各界及员工赞誉的轮胎行业中的“绿色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