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前三月汽车产销超25万辆 增速夺得全国第一
2009年04月14日 18:08北京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周奇)今年一季度,北汽以实现产销超过25万辆的业绩,在全国六大汽车集团中销售增速夺得第一。昨天下午,北汽召开坚定信心保增长、科学发展上水平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一季度,北汽全系统实现生产汽车252527辆,同比增长15.2%;销售汽车250526辆,同比增长17.4%,高于行业平均增速13.57个百分点。在强劲的生产经营势头拉动下,北汽实现了一季度不降薪、不裁员的目标。

王安顺在讲话中指出,汽车产业是首都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北汽作为行业骨干企业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抓住当前的机遇,统筹当前发展与长远发展,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积极推动自主创新,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努力转变增长方式,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为首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有关部门要把帮扶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各项重要措施尽快落实到各类企业,使包括北汽在内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的实惠,使汽车产业成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支柱。

王安顺要求,当前,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在扎实推进,北汽要抓住这个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以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切实推动北京汽车工业发展,完成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任务。

副市长苟仲文出席会议。

相关专题:

广汽北汽“抢亲”福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