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3馆
2009年04月17日 09:36卓众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W3馆参展的厂商有三菱江淮马自达现代日产英菲尼迪。除了以上整车厂商外,还有科瑞斯的、南星行、隆博三个改装车行。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3馆

(W3展馆平面图)

让我们来看看W3馆的厂家都拿来了哪些值得您一看的车型吧。

三菱展台 新款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原型车为EVO X)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3馆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我们见到的蓝瑟不再是进口版本,而是地地道道在东南生产即将上市的国产版本。蓝瑟几乎所有的特征都会EVO X相同,动感十足富有攻击力。而Lancer EX[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中网款式则将成为三菱汽车以后的家族特征。据悉,新蓝瑟将会搭载三菱的进口引擎,并且此后还将推出新蓝瑟运动版。预计该车将在今年6月上市,售价将在12万-18万之间。

江淮展台 b926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3馆

本次上海车展江淮B级平台将推出一款新车B926(代号)。您千万不要误会,虽然这款车是B级平台制造,但其实他是一款紧凑级经济型小车。为本届上海车展江淮乘用车展台上最具份量的一款车型,它瞄准了市场容量最大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同时兼顾企事业单位及轿车租赁市场。B926是由意大利著名的宾法造型设计公司设计、江淮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它搭载了1.5L高效节能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精美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内部空间、欧系车的驾乘感受,成为B926的三大卖点。

江淮展台 A00级小车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3馆

江淮展台还有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A00级全新小型车。该车于将在年内投向市场。作为一款针对时尚青年的精品小车,江淮A00级小车搭载1.0L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并有1.1L排量和自动挡可供选择。在车身设计上,江淮A00级车大量使用卡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大的轴距尺寸,该车的用户群为刚参加工作不久、收入较高的青年男女及富裕的城市家庭。从日前公开曝光的图片来看,风格上更显时尚动感。这款车的上市也将再度加重A00级微车市场的竞争程度。

马自达展台 MX-5[综述 图片 论坛]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3馆

将在车展亮相的MX-5为改款升级后的第三代MX-5车型,目前这款车型在北美地区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4.2 万元。作为2005年第三代MX-5车型的全新改版,mazda 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具备与软顶款同等的快速响应性能和吸引众人目光的外观造型;但与此同时,新款型更具有独一无二的电动伸缩式硬顶,其设计之细密精准完全不会占用后备箱的有限空间。虑到目前马自达MX-5所处的低价敞篷跑车市场目前在国内尚属空白,在对马自达进口车型在中国市场的价格区间划分及国内汽车市场情况分析后,预计这款硬顶敞篷跑车MX-5的入市价格大致会在22-30万元左右。其实,本次车展除了MX-5值得关注外,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也值得再仔细看看,2.5L的排量20万出头的价格丰富的配置,没有理由忽视它的存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相关报道: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2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4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3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2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E1馆

速览:2009上海车展展馆看点推荐之W1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