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营揭秘:"大奇瑞"展台超乎想象
2009年04月17日 19:44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度上海国际车展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各大厂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的展台搭建工程也都接近尾声,亮出了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不少往年车展大牌企业的展台活动都或多或少产生缩水,而相对来看自主品牌的展台则显得格外活跃。

众多参展的自主品牌当中,在W5馆的奇瑞汽车展台尤其抢眼。首先是因为奇瑞展台的“地利”与众不同,2600余平米的展台不仅从规模上蝉联了自主品牌参展面积冠军的宝座,与07上海车展一样,此次奇瑞汽车还是唯一一家与梅塞德斯奔驰、AC-SCHNITZER、保时捷、福特、沃尔沃等国际一线品牌同处W5馆的自主品牌展台。较之其他自主品牌扎堆的情况,奇瑞汽车不可谓不敢为人先。在和众多大牌企业紧紧相邻的阵地上,奇瑞汽车到底有多少自信让国人扬眉吐气?

车展前夕,奇瑞汽车就已经爆出将携奇瑞CHERY、瑞麒Riich、威麟RELY三大品牌亮相W5馆的消息,新的中高端品牌瑞麒、威麟及其麾下十余款将在今明两年陆续上市的新车无疑最受关注。记者在展馆内了解到,奇瑞汽车三大品牌采用了左、中、右“三剑齐发”布局,奇瑞居中,新品牌瑞麒、威麟则分列左右,“年轻、自信、向上、国际化”的崭新面貌、鲜明的红黄蓝品牌色彩和三大品牌24款新车的集中亮相。车展上,奇瑞还动用了幅宽30米、总面积140平米的巨型LCD大屏幕,创下历年国际车展新纪录,给奇瑞展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宏大气势,进而用完美的形象诠释了今天以奇瑞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积极发展、布局高端、放眼世界的品牌定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奇瑞三大品牌主展台旁边还有一处面积200平米的区域属于奇瑞汽车,它就是之前早已被媒体曝光的奇瑞新能源车展台。与丰田、本田等等在新能源车领域领先的企业一样,数款代表中国汽车工业与世界造车技术同步水准的纯电动汽车和HYBRID混合动力车都将在这里与观众零距离接触,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日臻成熟、量产上市的脚步就从这里宣告开始。

在展台大战、新车大战、新能源大战,乃至最大看点——车模大战即将燃起硝烟的时候,人们热论的焦点早已经将集中在W5馆。这里注定将是大牌明星奔驰、保时捷、福特与炙手可热的奇瑞汽车之间角逐的战场。2009上海国际车展将带来多少激动人心的场面,不妨让我们把参观的脚步从W5馆开始。(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