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上海大众斯柯达:夜场同样受关注
2009年04月27日 22:20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11月1日,2008(第五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三水站在三水广场隆重开幕,为最大限度的满足三水消费者的购车、赏车需求,满足参展经销商的买车时机,组委会在三水站开办了夜场,上海大众斯柯达是参加夜场的经销商之一,整个夜场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展位上都围着很多消费者,夜场看车的消费者也不见减少,几次笔者路过都是好几个甚至十几个人围着一辆明锐仔细观察、商量。

【三水】上海大众斯柯达:夜场同样受关注

斯柯达展位上围着很多消费者看车

一位晚上来看车的消费者对笔者讲:“我很喜欢明锐这款车,我的朋友买了一辆,听说开着还不错,我也想多了解了解这款车的情况,准备以后也买一辆。今天的夜场非常好,我早就听说有车展,但我白天上班,以为会错过,没想到还有夜场,满足了我看车的需求。”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的确是一款不错的车型,自上市以来销售业绩一直很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它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明星车型,明锐使用了大众集团最先进的PQ35平台,搭载最新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结合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称的上是“黄金动力组合”。在高油耗和油价日趋上涨的今天,明锐的TSI发动机是一种高效节能的发动机技术,除了能提高车子的动力性之外还能节省汽车的油耗,让您低成本轻松甩掉尾随者,在高速路上领略飙车的无限风情。

【三水】上海大众斯柯达:夜场同样受关注

三水站夜场斯柯达展位

斯柯达明锐的良好性能,受到消费者欢迎也是一定的。据一位经销商讲,现在的消费者非常理性,只要简单对比便可以知道明锐的内功还是很深厚的,这也是它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追捧的原因。

【三水】上海大众斯柯达:夜场同样受关注

销售人员不停的为消费者讲解

巡展现场消费者对明锐的关注度,也足可以看出明锐的受欢迎,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的展位上,消费者不断,两辆明锐车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在夜场都围着很多消费者观看,销售人员不停的为咨询的顾客讲解。斯柯达明锐的销售人员讲:“在还未开展时,我们只是想对我们的品牌进行展示宣传,没想到现场这么火爆,我们的销售人员都忙不过来了。”(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作者:百强巡展)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