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销售总经理张海亮:每款车都要进前三
2009年04月30日 07:40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海亮负责上海大众销售工作已有一年半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不能独善其身的老牌劲旅上海大众同样遭遇了金融危机的冲击,走出了先扬后抑再扬的曲线。“我们的财务状况稳健依旧,每款车都要进入前三名。”4月25日,平素低调的张海亮难得打开心扉,侃侃而谈。

领驭垂直换代

问:领驭定位是否有变化,老款是否停产?

答:从新领驭项目开始到推出,总共历经三年多,大家可以看到,从外观、内饰到整个动力系统都有很大改进和提升,如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等等。应该讲,这个车在原来的基础上已经脱胎换骨,外形感觉更加年轻现代,更符合未来定位的30岁到45岁年龄层次的精英人士,年龄比以前有所下沉。以后,老领驭不再生产,库存销售完后,就没有老领驭了。

不放弃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

问:最近有“放弃桑塔纳”的传言,是否有此打算?

答:不清楚为什么有这个传言。桑塔纳尽管在中国已有20多年,但上海大众不会简单放弃这么一个有价值的品牌。现在这个品牌依旧有很高的市场号召力。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再推出桑塔纳升级换代的产品,进一步发展这个品牌。

财务状况稳健

问:一些企业销售数字很漂亮,但财务没有比去年好,上海大众怎样?

答:我们的利润并没有比去年差多少,还是在行业的一般水平上,上海大众一直是走得比较稳健的企业。自从2003、2004年走出来后,上海大众的财务状况就一直比较良性。去年9月份开始,我们就压缩成本、费用。经过一些调整后,对企业经营,特别是成本控制和现金流管理等都是有好处的。杨开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