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概念车主打新能源 8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30日 09:29红网-潇湘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记者余志敏 上海报道

丰田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雷克萨斯品牌,以“环保、安全、未来”为主题,展出全车系包括新车在内的约50台车。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丰田在新车数量、参展面积等方面都达到最高水准。

丰田展示5款体现未来汽车发展可能性和其它相关先进技术的概念车,即i-REAl、FT-EV、FCHV-adv、Hi-CT和 F1。其中,特别是搭载了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FT-EV、搭载氢燃料电池的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FCHV-adv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Hi-CT,它们代表了丰田在环保方面的尖端科技,体现了丰田为实现“三个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而在新能源领域所作的多元化尝试。

此次丰田公司共有8款新车首次亮相上海车展,这8款重量级新车组成丰田在中国车展参展史上最强的新车阵容。它覆盖TOYOTA丰田品牌旗下的4款车型。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丰田展台最令人瞩目的车型。它是对汽油发动机版凯美瑞在新能源领域的延展,采用了丰田享誉全球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从而为凯美瑞这一经典品牌带来更高的附加价值。另外的两款重量级新车为定位于都市型SUV的国产RAV4(参数配置 图库)和国产HIGHLANDER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寓意为“活力、动感、自由自在”的国产RAV4凭借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优异的商品性能及丰富的商品配备,与其他SUV车型一起塑造一汽丰田丰富的SUV商品线。而国产后的HIGHLANDER汉兰达,以“强悍、灵活、自由”的理念,让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境用车需求集于一身,期待它能在豪华城市型SUV细分市场大有作为。

另外,LEXUS雷克萨斯品牌也带来了几款首次于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其中包括首次与中国顾客见面的全新RX450h和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同时,刚刚上市的全新RX350和于1月份引入中国市场的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GS450h也将首次登上国际车展的大舞台。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