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坚 江淮乘用车“七星”闪耀青岛车展
2009年05月21日 07:31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5月21日,第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江淮乘用车携旗下全线量产车型精彩亮相。其中同悦RS和瑞鹰炫彩版的联袂上市,无疑成为了整个车展上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事件。

江淮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国际车展经过六年的沉淀与积累,在国内各汽车市场均产生重要的影响,是青岛市对外形象的最亮丽的城市名片,也给予了我们一个全面展现综合实力、开拓山东市场的最佳平台。江淮乘用车将借助这一契机,进一步发力青岛以及山东市场。”

同悦RS和瑞鹰炫彩版领衔 “七星”共谱华章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先者,江淮乘用车以最强阵容盛装登陆本次青岛国际车展盛会。据了解,江淮乘用车在青岛车展上引入了国际标准展具,整个展台设计造型气势磅礴,与精致品位完美结合,充分展示江淮乘用车超越创新的技术理念;在参展车型阵容上,江淮乘用车同悦RS、同悦、宾悦、瑞鹰炫彩版、瑞鹰2.4L四驱、瑞风祥和、瑞风穿梭全线登场,可谓七星闪耀。江淮展台在璀璨的豪华阵营中,在本次车展上联合上市的同悦RS和瑞鹰炫彩版则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同悦RS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的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拥有“五星底盘”、“中国风尚”、越级安全、强劲动力和高性价比五大优势,可谓外在动人,内在动心,无疑将成为新一代实尚家轿的典范。

同悦RS两厢轿车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它在继承同悦三厢“买得起的好品质”的核心诉求基础上,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成为爱车一族的明智之选和品位之选。

业内专家指出,中国精品两厢轿车的第一次消费热潮是由合资品牌引领的,但是合资品牌两厢车偏高的价格,阻碍了两厢轿车消费的进一步升温。江淮同悦RS两厢轿车延续了自主品牌的低成本优势,并在技术和品质方面拉近了与合资品牌的距离,势必掀起中国精品两厢车的新一轮消费热潮。

作为08年表现最为出色的自主SUV品牌之一的江淮瑞鹰,此次在青岛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其最新炫彩版。

瑞鹰炫彩版的装备完全切合了都市年轻人的需求,整车简单而实用;同时又增加、改进了不少配置。比如采用了全新鹰眼大灯,前后及侧身包围均进行了调整,同时对整车进行了线束优化等。这些配置增加了瑞鹰的个性化及时尚感,对普通消费者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同时,为了迎合都市年轻人的需求,瑞鹰炫彩版还增加了玛瑙红、中国蓝两个全新色系,在延续了瑞鹰时尚、稳重、大气、野性等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个性化与时尚感。

除了上面两位“大明星”外,同悦、宾悦、瑞鹰2.4L四驱、瑞风祥和、瑞风穿梭这些精品量产车型也悉数亮相,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为了回馈广大青岛消费者对江淮乘用车的关注,车展期间,江淮乘用车推出了 “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请专业教练讲解驾驶技巧并进行试驾;同时还开展了“车主趣味运动会”:邀请“鹰联盟”会员参与,进行了多种趣味比赛,深受消费者欢迎,

三战大捷,江淮乘用车奠定主流地位

在09年上海车展上,以“爱?品味?新格局”为主题的江淮汽车不仅全球首发了B级车和悦、和悦MPV以及A0级小车悦悦,还首次发布江淮“大乘用车战略”,充分展现了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经营思维。江淮乘用车高层表示:在本次青岛车展上,主力量产车型的全系发布将进一步巩固江淮汽车在产品品牌、行业地位、市场认同等方面的领先位置。

数据显示,4月江淮以11045辆的总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其中,瑞风表现极其突出,4281辆的销量领先第二名近千辆、领先第三名1521辆;而同悦更是以5200辆的销量创造了该车型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江淮四大乘用车品牌(宾悦、同悦、瑞风、瑞鹰)均被列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采购中心购车目录(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车辆须在此目录中选择)。这些优异成绩不仅确立了江淮乘用车在自主品牌中的中坚力量地位,更为江淮“大乘用车”战略增加了一个完美的注解。

在乘用车销量屡创新高的背景下,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此次江淮瑞鹰炫彩版&同悦RS的联合上市,对于提升江淮乘用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无疑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09年是江淮乘用车的发展年、跨跃年,机遇大于挑战。江淮汽车将以优异业绩参与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崛起,快速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

相关专题:

2009青岛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