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上调销售目标2万辆 年内应用G-BOOK
2009年05月25日 01:56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基于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良好态势,公司计划将今年的销售目标由38万辆提高到40万辆,增加的2万辆销量里,4月份上市的RAV4(参数配置 图库)占1万辆,另1万辆为1.6L车型,如1.6L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

目标上调2万辆

上周,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悟表示,随着年初国家一系列拉动内需、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利好政策的推出,中国车市呈现良好态势,同时一汽丰田新上市的RAV4销售情况良好,因此公司计划将销售目标由年初制定的38万辆提高到40万辆。

其中,一汽丰田计划将1.6L及以下车型的销量目标从15万辆上调到16万辆。据毛利悟介绍,因为国家对于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优惠政策,市场对于1.6L车型的需求陡然增大。作为一汽丰田最畅销的车型,卡罗拉今年1-4月共销售了50746辆。一汽丰田原计划将卡罗拉的1.8L车型作为主打车型,但优惠政策的出台却拉动了1.6L车型的销售,使其与1.8L车型的销量达到了1:1。

此外,一汽丰田计划将4月10日上市的RAV4车型的年销售计划从5万辆调整到6万辆。“截至4月底,RAV4的累计订单已达到1207(参数配置 图库)2辆,日均600辆。”

G-BOOK年内应用

今年4月份,我国整体汽车市场呈上升趋势,但丰田在中国销量却同比下降10.7%,其中一汽丰田4月销量为30256辆,同比下降12.1%。对此,毛利悟表示,这是由于今年以来公司一直在调整经销商的库存,减少了给经销商的配车,目前已将库存量从7万辆调整到2万多辆。“一汽丰田对完成新的市场目标非常有信心。”

此外,毛利悟表示,继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之后,今年年内一汽丰田也会在旗下车型上应用丰田智能副驾系统G-BOOK,“我们会先总结目前G-BOOK在中国应用的各方面情况和经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