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携手Fabia晶锐北京首体开唱
2009年05月25日 11:53新浪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3日晚,北京首都体育馆,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华语摇滚巨星信“集乐星球”2009北京演唱会震撼开唱!作为华语流行音乐的天王摇滚巨星,信此次北京演唱会制作团队阵容顶级、耀目华丽,尤其刚开场时,信自驾fabia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闪亮登台,让现场气氛瞬间高涨!硬派小车+硬派小生,双巨星级光辉璀璨,让在场歌迷如醉如痴、快乐弥漫,洋溢成梦幻般的集乐星球。

接着,作为此次信北京演唱会的首席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斯柯达领导为信的演唱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喜爱信和Fabia 晶锐的忠诚歌迷爆发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在信脍炙人口的高亢歌声中,“集乐星球”开始了快乐“飞行”!

歌迷和车友的盛会,时尚流行的汇聚

此次摇滚狂欢之夜,吸引了潮水般歌迷拥趸的关注和前来。笔者看到,距离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候,首体外围已经变成了时尚和年轻活力渲染的梦工场,而时尚总是离不开载体,随后伴随人们的惊诧和尖叫声,一排数十辆各种颜色Fabia晶锐组成的车队缓缓经过,原来,是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 晶锐京津两地车主组成的加油团。Fabia 晶锐车身时尚硬朗、颜色潮流悦目,不光让无数等待进场的歌迷大饱眼福,更因汽车和音乐融合带来的独特时尚魅力而体验到别样风情!

“信”相近!

作为信此次北京演唱会的首席合作商,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与信有着更多的渊源和合作经历。早在去年年底Fabia晶锐上市时,人们便在电视广告中看到了信的身影,而且,广告主题曲《take me to the star》是信亲自为Fabia晶锐量身订做的原创歌曲。

之所以有这样的紧密合作,其实不难从两者的众多相似里找出个中缘由。Fabia晶锐的品牌广告口号是“相信生活”,目标消费人群瞄准年轻、时尚、积极面对生活的进取型消费者,因此,相信生活变得不光富有号召力,更有深刻的心理洞察,品牌营销功力卓越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无疑不会错过与目标消费者深层次交流的机会,而信作为外表硬朗、积极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代天王级音乐巨星,实在是从外在到理念上有难得的吻合和气质相投。

此外,在更为重要的内在的很多方面,Fabia 晶锐和信有着共同的“语言”。

内功扎实、实力超绝

出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Fabia晶锐,出道以来,备受青睐赞誉,08年底广州车展上市亮相,便在众多新上市车型中耀目而出,夺得全国首发上市新车奖,此后奖项荣誉纷至沓来,其中,今年春获得的“09年度小型车”、C-NCAP五星安全评价,让公信力和社会评价值遥遥领先

Fabia晶锐锤炼出自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品质和实用设计上更让消费者关注和重视。扎实出众的底盘,车身采用激光焊接工艺、悬挂采用高刚性材料设计,夯实了一台好车的根本和基础。A0级别车型里最长车身、丰富实用多达22处储物空间、宽敞舒适的车室空间、五门掀背式车身带来的后备箱超大容积,让实力实实在在。

当然,现代科技在Fabia晶锐车上比比皆是,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这些在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都不常见的配置,Fabia 晶锐没有含糊,还有气动无骨雨刮、正侧安全气囊、蓝牙备口、ABS+EBD、电加热座椅、四门一键式带防夹手功能的电窗更像是B级车型才能看到的配置。最重要的当然还要是操控性能,Fabia晶锐搭载了大众先进的高性能发动机,在低转速有强大的扭力输出,非常适用时下路况环境,Tiptronic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让驾驭更有动感。

而信的内功也自不必说,少有的高音富有穿透力和独特色彩,实力偶像型歌星,信不光唱功了得,而且此次演唱会还身居音乐总监,才华横溢,有着难得一见的原创功底。

硬派同辉,传奇耀目

硬派小车+硬派小生,两大在各自领域的超级巨星的结合,无疑会让光辉更耀目,色彩更传奇!我们喜欢信,也喜欢Fabia晶锐,因为,在他们身上,有着改变的勇气和灿烂的态度,而,这样的理念,才是生活富有意义的真谛和本原。

期待信有着更加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的表现,也更加期望Fabia晶锐为喜爱的朋友带来更多精彩和生活的快乐,喜爱Fabia晶锐的朋友,不妨光临4S店,感同身受,不要错过自己的好搭档。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