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集团将迎来新一轮人事变动
2009年05月25日 11: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者:渐凉

东风汽车集团在第八届党代会上公布了东风新一届党委常委名单:徐平、范仲、李绍烛、童东城、朱福寿、周文杰、马良杰、刘卫东、周强。不过当时东风总经理的位置仍空缺,外界纷纷揣测信任总经理将在范仲、李绍烛、朱福寿三人中产生。但直至今日,关于东风总经理究竟谁将上任仍未有任何定论。

2005年6月以来,徐平作为东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同时兼任总经理职位,可谓是"三权合一"。如今,根据中组部与国资委推进央企改革的新要求,央企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委书记和总经理职位均要分设。在今年这一届(五年一届)的东风党代会上,徐平被继续选举为东风党委书记,不过由于当时新一届董事会还未正式成立,因此总经理的聘用问题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而且,除了党委常委的公布外,其它相关的人员调配也未公布。东风内部真正的复杂的人事调整还未完全展开,接下来有关这方面的动静会越来越大。

盖世汽车网获悉,东风汽车集团会在下周(端午节前)宣布一些人事调整,很有可能涉及到数十名中高层干部调配,但其中是否会有关董事会及总经理人员聘用事宜目前还不确定。

根据目前消息显示,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唐腾将调任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任部长,而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雷新则接任唐腾的职位,周新接任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一职,原市场部部长李洪彬将被调往武汉。同时此前神龙汽车公司披露的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也将于6月底结束其在中国的任期,升任标致亚太及非洲负责人。其接任者为现任标致荷兰总经理泽默曼(Zimmerman)。关于东风人事变动的最新进展,盖世汽车网将继续保持关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