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帮助中国山地车制造商达到严格的排放标准
2009年05月25日 13:51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德尔福公司宣布将为总部位于中国的山地车制造商暨出口商林海集团提供德尔福环保型Multec®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该系统能控制发动机的进气,燃油喷射与点火,以帮助林海集团生产的山地车满足欧洲及北美市场不断提高的严格的排放标准。

“德尔福正在关注汽车行业之外的领域,包括摩托车和山地车制造领域。德尔福不断努力为各类产品降低排放。”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亚太区总裁秦凯文(KevinQuinlan)先生表示。“制造商们转而向德尔福购买Multec®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是因为德尔福的产品不仅能够帮助减少排放,还能够提升车辆性能,增强稳定性,并提高燃料经济性。”

德尔福中国是德尔福单缸与双缸发动机管理系统开发与制造的全球专业中心。位于上海的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是德尔福小型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全球工程中心,该团队为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客户提供服务。而德尔福位于北京、上海和苏州的工厂则是Multec®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主要生产中心。

关于德尔福MULTEC电子燃油喷射系统

为帮助制造商达到废气与蒸发排放的要求,德尔福Multec®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拥有众多为单缸发动机和双缸发动机度身定制的环保方案。其中包括能使双缸发动机达到单缸独立控制的双氧传感器闭环控制系统,该氧传感器还适用于乙醇燃料汽车(美国E85,巴西E100),与抗堵塞的喷油器配合使用能实现车辆100%乙醇燃料的使用。此外,德尔福MULTEC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还取消了化油器的阻风门,改进发动低温冷启动性能,并可将动力性提高10%左右。

这一全新设计的系统还包含有为单缸与双缸发动机量身定制的零部件,其中包括:

·集成式的机械节流阀体。该阀体集成了怠速控制步进电机和集成式的气温-气压传感器。

·16位的发动机控制模块。尺寸小巧,安装方式灵活。

·特别为小发动机设计的点火线圈具有比磁电机CDI点火器更加可靠的点火特性,保证可靠的燃烧,并可实现电子点火正时控制。

·紧凑型油箱内置或外置式燃油泵,可降低电流消耗;

·紧微型氧传感器,提高安装的灵活性。

德尔福服务于摩托车与动力设备的生产制造已经超过八年。2008年10月,德尔福宣布美国科勒公司选择德尔福为其COMMANDPRO和AEGIS商用发动机开发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此外,几年来德尔福一直为哈雷戴维森提供电子燃油喷射系统零部件。

“我们将继续开拓德尔福技术在非汽车领域的应用,以使更多的客户能获益于德尔福长期领先的汽车技术、制造能力以及工程能力。”秦凯文先生表示。“我们在摩托车市场上的拓展是德尔福在开发邻近行业业务方面取得的又一次成功。”

关于林海集团

江苏林海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摩托车发动机及经认证的摩托车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企业始建于1956年,拥有50多年研制小型发动机和动力机械的经验。主要生产摩托车发动机、小型汽油机、摩托车、助力车、林业机械、消防机械及体育场喷洒设备等共100多种产品。

关于德尔福公司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移动电子和汽车系统供应商,产品包括动力总成、安全、转向、热交换、控制与防盗系统、电气/电子系统、车内娱乐技术等。德尔福的技术为满足和超越严格的汽车工业标准而设计。同时,德尔福技术还应用在电子计算机、信息沟通、消费电子、能源及医疗应用等领域。德尔福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的特洛伊市,全球大约有133,000名员工,在全球34个国家设有138家独资工厂。2008年,德尔福全球销售额大约为181亿美元。请登陆公司网站了解德尔福的更多信息。(本文来源:网易汽车作者:德尔福)

相关专题:

京西重工能否“通吃”德尔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