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大海狮”进驻梵净山 旅游观光任我行
2009年05月25日 15:07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华晨金杯获悉,25辆金杯“大海狮”翔运系列成功进驻旅游胜地贵州梵净山,蝉联三特梵净山旅游观光车有限公司唯一采购车型。据悉,该订单是09年4月金杯“大海狮”正式推出后的首个大单。

梵净山景区位于贵州省东北部地区,是武陵山脉的主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成员,在贵州、乃至全国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此次进驻的15台金杯海狮车,将作为“摆渡车”,负责在景区大门口至索道搭乘入口的9公里狭窄、崎岖路段中接送游客,该任务将对车辆性能进行全面考验。

“本次招标工作,共有金杯、全顺、福田、五菱等多个品牌参与其中,竞争非常激烈。而金杯“大海狮”翔运不仅空间更大、动力强劲、乘坐舒适、安全保障全面,还根据景区实际需要,增加了对讲机电台中转站及对讲机指挥系统。这使它能够在保障游客安全、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有效降低景区车队的使用、管理成本,因此最终入选。”三特梵净山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另据该负责人介绍,自08年首次进驻梵净山景区至今,该公司已累计订购金杯“大海狮”车25辆,它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驾乘环境也赢得了众多游客及景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与丰田17年技术合作的典范,金杯海狮已连续12年稳居国内轻客市场销售冠军的宝座,成为国内轻客市场的第一品牌。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轻客市场,金杯海狮在保持领先市场地位的同时,于2009年率先推出了针对细分市场的大海狮系列轻客,翔运便是该系列下的首款车型。它不仅继承了金杯海狮在动力、耐用等方面的卓越品质,还以更长的车身与加高的车顶为突破点,更好的满足了行业、高端细分市场的需求。

在主攻商用车细分市场的翔运再获订单的同时,记者获悉,金杯“大海狮”的另一款主攻高端商务的轻客翔龙也已于近期上市。业内人士分析,金杯“大海狮”作为国内首款针对细分市场的轻客产品,在抢占了市场先机的同时,必将进一步巩固华晨金杯在轻客市场的霸主地位,扩大金杯海狮在高端轻客及轻客细分市场的占有率。(本文来源:网易汽车综合作者:华晨金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