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新将于6月1日正式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
2009年05月25日 17: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25日,神龙公司宣布:这是神龙公司根据干部任职、任期管理规定进行的一次干部调整。

自2003年神龙公司导入东风标致品牌以来,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先生与总经理窦赛尔先生一起,积极推进东风标致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东风标致从零起步,到现在拥有30多万用户,在全国建立了200多家“蓝盒子”营销服务网点,并通过持续的品牌营销和蓝色承诺服务,使得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销量逐年攀升。尤其是近几个月来,东风标致凭借两款高品质的车型(307、207),月销量稳定9000辆以上,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副总经理唐腾先生的艰苦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东风标致良好业绩的取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调任唐腾先生面临的新任务,除了神龙公司战略规划的重任外,还将协调指导东风标致品牌和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营销工作。

雷新先生曾任东风雪铁龙商务部营销策划主任、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销售部长及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具有多年的市场研究和营销工作经历,在市场研究、销售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神龙公司相信,在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雷新先生与即将上任的东风标致总经理Timothy Zimmerman先生共同领导的团队会使东风标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成为中国汽车主流品牌之一。

相关报道:

原东标总经理窦赛尔升任标致亚太及非洲负责人

东标老总窦赛尔6月离任 标致荷兰老总接替

或因神龙业绩不佳 中银撤资东标金融公司

"双七对对碰" 东标新产品拼图渐行渐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