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客户走进神龙汽车生产线
2009年05月25日 16:56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感受科技,体验品质。5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品质体验日” 在神龙汽车公司激情上演。神龙公司敞开大门热情欢迎来自安徽、湖南、湖北等省市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的近500名客户。

参加活动的近500名客户是湖北省及周边省市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4S网点从进店登记的客户中招募、挑选的。

在一天的活动中,通过神龙公司精心准备的专业介绍,互动问答,看实物,进车间,到现场,客户们近距离感受了神龙公司高科技的现代化设备、先进的工艺制造水平、高效的生产组织方式和严格的质量品质保障,亲身体验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系列车型丰富的高科技内涵和可靠的品质魅力。

举起手中的DV、照像机,甚至手机,记录着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来到汽车生产厂家。一进工厂,就被现代化的工业生产所震撼,眼前所有的一切都令他们新奇,也为之啧啧称奇。在压机旁,客户们仔细端详着机械手熟练而准确地抓起一块块钢板冲压成一个个车身零件,亲眼观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采用的双面镀锌钢板与一体化冲压成型的车身侧围和面板;在焊装,又亲眼目睹了一块块冲压成型的零件如何变成一台台白车身,观看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车门防撞杆与顶棚加强筋等特有安全件的生产,看到了“救生舱”式安全车身的焊接成型;在总装,又亲眼见证了做完油漆的车身一步步地变成了一辆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新车驶下生产线。

“亲身体验才是最真实的感受!”来自合肥的一位客户激动地说,“选神龙生产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车一定没错。”

来自湖南岳阳的李先生专门带上了自己的女朋友和父亲一起来了,目的就是现场来“挑车”。他说,“家里买车的意见一直不统一,我想买307,父亲想买凯越,女朋友看上了飞度,但今天参观时,大家在现场就统一了思想,决定马上回去买东风标致307。”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