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召开全体股东大会
2009年06月05日 09:42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6月3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召开全体股东大会,会议由标致雪铁龙集团监委会主席迪埃里·标致先生主持。

迪埃里·标致在会上指出集团监委会把集团建成全球汽车市场最重要企业之一的既定目标的实现视为首要任务。除了因经济危机的影响所采取的必要措施之外,监委会要求集团执委会继续完成已进行的汽车项目规划,保持原有的产品计划不变,并继续集团的全球发展扩张。

曾在过去两个月担任集团代理总裁职务的罗兰·瓦尔达内加介绍了集团2008年和2009年第一季度的业绩状况,2009年第一季度营业额的下滑与市场下滑及实施降低库存政策导致的下滑一致。罗兰·瓦尔达内加在介绍中强调了标致雪铁龙集团的社会价值,其中技术创新和关注员工价值位于首列。

菲利普.瓦兰已于6月1日正式出任集团总裁,在股东大会上阐述了集团发展前景的主要方向:《这个发展前景有三大雄心勃勃的目标,我希望能调动全员的积极性。标致雪铁龙集团应该成为更为国际化的企业,通过集团的增长继续其国际化发展;标致雪铁龙集团应该凭借其前卫的产品成为创新型企业,并满足客户未来新的需求;标致雪铁龙集团还应该在经营效益领域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最后,股东大会全体通过了执委会提交的决议。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在华建第二合资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