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连续第3年获“全球年度发动机奖”
2009年06月18日 15:00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四汽缸,1,6L涡轮直喷汽油发动机再次荣获了1.4L至1.8L汽缸发动机组别的“全球年度发动机奖”。

175马力1.6L汽油涡轮发动机于2007年问世。1.4L和1.6L汽缸,95至175马力发动机系列荣誉奖项,该系列发动机的功率未来将可达到200马力.

这一系列的发动机囊括了集团的最新科技,涡轮直喷,自吸式可变气门,流量可控油泵和可断水泵。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发动机的能耗和排放量减少了10%。目前,标致品牌的207CC、207SW、308CC、308SW和3008,以及雪铁龙品牌的C4 Coupé、C4 Picasso和C4 Grand Picasso等车型上都装备了这一系列的1.4L和1.6L 的发动机。在中国销售的207CC也装置了这种发动机。

标致雪铁龙集团拥有制造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生物燃料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停车与启动”等各项技术,因地制宜的满足各地市场需要。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低排放量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在华建第二合资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