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获卫生部大批量采购订单
2009年06月22日 13:59红网-潇湘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长沙讯 6月10日,世界银行贷款/英国政府赠款中国结核病控制项目国际招标车辆交车仪式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举行。据悉,卫生部本次采购郑州日产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D22共计301台,主要用于中国结核病控制项目。卫生部有关官员和郑州日产有关领导出席交车仪式。长期以来,卫生系统和郑州日产关系密切,许多重要车型均采购自郑州日产。出席交车仪式的卫生部官员表示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

郑州日产生产的车型包括NIS[综述 图片 论坛]SAA品牌的帕拉丁越野车、D22皮卡,均为细分市场高端车型,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郑州日产生产的东风品牌的奥丁[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锐骐皮卡及商务车御轩[综述 图片 论坛],均在细分市场有不俗表现。

2009年,郑州日产发展全面提速,先后有三款新车上市,分别是东风品牌的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nissan品牌的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及风靡全球的CDV车型NV200,在大多数汽车企业停止推广新车的时候,郑州日产推广新车力度反而加大,彰显出这个企业为未来市场的信心。

目前,投资10亿多元的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建设在顺利进行中,预计2010年将如期建成量产。 (喻志科)

相关专题:

自主品牌界定条款即将出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