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将推1.3T车型 自主研发4GA1发动机
2009年06月25日 07:44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关囡)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透露,该公司将在下月长春车展上推出1.3T车型。另外,两款新车M2和H1将在下半年上市,首款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A1[综述 图片 论坛]最快也将在明年推出。

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4GA1发动机为1.3排量,在此基础上可扩充至1.5和1.3T发动机。未来新车型将搭载这些全新发动机。

下半年新车M2和H1将推出,M2搭载自主研发的CA4[综述 图片 论坛]GA1发动机,H1搭载CA3[综述 图片 论坛]GA2型1.0L发动机。

上海车展亮相的A1概念车将成为天津一汽首款A级车,明年底华利新工厂将投产该车型。A1外观小巧,内饰简约,主力车型匹配一汽自主研发的1.6L和1.8L发动机,有手动、自动变速器车型供用户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