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最新品质调查 悦动获最高评价
2009年07月02日 14:45网易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公布了美国2009年新车品质调查(IQ[综述 图片 论坛]S:InitialQualityStudy)结果,其中现代汽车以95分的成绩,力压奔驰宝马奥迪等众多世界最高端豪华品牌,位列汽车行业品牌第四名,此排名仅次于雷克萨斯保时捷凯迪拉克这三大豪车品牌。

而现代汽车旗下的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悦动原型车)更是从去年的中级车第3名一跃荣登此级别首位,并且在参加评选的245款车型中,成为行业领先十佳车型之一(“Top10IndustryLeadingModel”);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通过一年努力,从去年的第3名晋级成为小型车级别的亚军;同时今年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中,排名上升3位,位列第7,被视为品质提升最快的车型之一。

据记者了解,北京现代作为现代汽车在中国最大的合资企业,秉承了其“品质经营”的企业理念,建厂以来一直追求塑造高水准的整车品质,不断在制造过程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完善质量保证能力。特别是2008年4月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正式投产使用,使企业在品质生产方面得到极大提升,整个工厂启用与现代汽车在韩国一致的车型生产线,其设备的先进性堪称世界一流。在软性品质保障方面,北京现代更是设定了多达300多项精细的售前检测环节,由专业工程师对下线车辆进行全方位的人工手动检查,保证每辆运抵4S店的北京现代车辆均拥有完备的品质。

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流程造就了北京现代车型的高品质,也使得悦动、索纳塔、雅绅特这三款车型得到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中级车悦动表现最为突出。

在韩国现代伊兰特车型基础上进行全面中国化改款的悦动车型,2008年4月北京现代一经推出,便凭借其流动、时尚的外观设计、出色节油的动力性能、人性化且丰富的各项配置,迅速占领了中级车市场的制高点,销量一路飙升,2009年上半年销量达到114724辆,成为当之无愧的“家轿之王”。

索纳塔车型是北京现代的常青树。它不仅在企业成立之初,为北京现代开疆辟壤,成就一段“现代速度”的佳话,更是成为出租车领域的楚翘。目前,遍布在全国各地70万公里无大修、80万公里无大修、甚至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行驶案例不胜枚举,索纳塔车型用真实的数据和不争的事实,证明了其过硬的车型品质。据记者了解,在索纳塔车型基础上进行全新改款的BT01车型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相信会再续索纳塔的车型神话。

北京现代的雅绅特车型虽然没有前两款车型如此显赫的战绩,但10万以内的整车售价,却具备整车7重加固设计、四轮碟刹等高级别车型才会拥有的配置,性价比优势极为突出。自2006年上市以来的三年间,雅绅特主流小型车地位不断稳固,至今每月仍保持着4000辆左右的销售业绩。

相信现代汽车及其旗下各车型在J.D.Power调查中的优异表现,必将极大鼓舞北京现代企业的士气。而北京现代对于现代汽车精髓的传承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把握,将使其能够更加自信稳健的向前迈进,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北京现代供稿)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