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国家工商行行政核准,南方汽车正式更名
2009年07月15日 11:44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兵装集团旗下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南方汽车”)即日正式更名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安汽车集团”)。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这一以汽车产业链经营为目标的控股集团的成立,将有利于汇集兵装集团旗下汽车业务资源,促进集团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据介绍,汽车产业是兵装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是兵装集团产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将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 “长安汽车”,股票代码000625)为该集团整车类核心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合作共赢、国际发展、品牌提升”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核心业务的发展,巩固提高微车,快速发展轿车,重点突破重车,同时加速发展核心零部件,积极进军汽车服务业;以积极开放的姿态,迎接全球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化汽车公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黄天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