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亚太公司报告:广本再获CSI第一
2009年08月05日 07:5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J.D Power亚太公司报告:广本再获CSI第一
J.D.Power亚太公司报告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来自美国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发布的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报告SM,广汽本田授权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荣登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榜首。这是广汽本田自2003年后再次登上CSI满意度第一名。

广本技压雷克萨斯

广汽本田在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总体评比中独占鳌头,得分为870分(总分为1000分)。雷克萨斯紧随其后,获得854分,接下来分别是梅赛德斯-奔驰(851分)、荣威(846分)、宝马东风本田(得分同为845分)。

据了解,这是广汽本田继2003年之后再次获得CSI第一名的好成绩。

“广汽本田今年取得CSI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证明了广汽本田在提升顾客售后服务满意度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这一成绩也是多年来广汽本田一直坚持以实现顾客“购买的喜悦”为出发点,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的成果。由于2008年,广汽本田在国内率先实行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此外广汽本田通过实施其他诸多服务政策使得在CSI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SSI和IQ[综述 图片 论坛]S结果将随后公布

据了解,2009年中国CSI报告收集了10824位在2007年2月至2008年5月间购买新车的消费者的反馈,共涵盖了48个乘用车品牌。实地调研时间为今年2月至5月,调研涵盖中国的26个主要城市。在今年CSI的最新报告中,自主品牌有了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荣威的得分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且作为一家自主品牌企业,荣威成功地挺进今年J.D .Power CSI 调查的前五名,值得表扬。

CSI调研是J.D.Power 亚太在中国开展的基于消费者反馈的基准调研项目之一。2009年中国销售满意度指数(SSI)调研报告,即新车销售过程满意度的评测,将于8月底发布。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即新车车主在购车后的头二至六个月内所遇问题的评测,将于10月底发布。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报告,即新车在销售后头二至六个月内最令车主满意和欣赏的性能和设计评测,将于11月底发布。

历年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 CSI 排名

2006年第一名:奥迪 822 分

2007年第一名:奥迪 828 分

2008年第一名:奔驰 864 分

2009年第一名:广本 870 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