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军:奥迪A3明年进口国内 国产看情况
2009年11月05日 08:02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30日,进口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在深圳上市,其间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明年也将进口国内,这是奥迪首次证实将引进比A4[综述 图片 论坛]更小的车型

问:大家都很关心A3会不会国产?

答:干脆说了吧!明年A3会进口到中国市场,但不一定下一款国产车型就是A3。下一款国产车是哪个,我也不知道。我希望中国市场能成为奥迪在全球最大的市场,要实现这个目标,不仅要有更多的国产车,还要有更多的进口车。

问:今年奥迪表现如何?

答:到9月末一共销售了107[综述 图片 论坛]609辆,和去年同期比有20%的增幅。但到10月26日下午4点,我们内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已经达到了去年全年118118辆的成绩。

问:放在深圳上市有针对广东市场的用意吗?

答:确实有一些考虑。虽然奥迪品牌最近一年在广东市场有很好的发展,但广东市场多年来是日系车的天下,奥迪在这里相对处于弱势,我们希望对广东市场有一个拉动。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