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SUV市场走向多元 广丰汉兰达热销中
2009年12月29日 08:0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11月销量攀升,增势明显,同比上月保持10%的快速增长,达到6215台,连续 5个月蝉联大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而据了解,截至12月17日,汉兰达销量已成功突破3万,订单量直逼4.3万。目前,广汽丰田已全面完成明年的产能提升准备工作,汉兰达明年的产销量将一举突破7万,供不应求的市场局面有望明显缓解。

数据显示,在国产汉兰达上市首月,大中型SUV便迎来强力反弹,迅速摆脱今年上半年一度出现的市场份额持续下滑的局面。9月份,汉兰达上牌量增长至5479辆,大中型SUV的同比增长也随之达到80%。1-10月,大中型SUV上牌量为 61028辆,同比增长达到8%。其中,10月份大中型SUV已经占到整体SUV市场的14%,推动SUV市场进一步走向多元化。

著名汽车媒体专家兰河指出,国内中大型豪华城市SUV市场正处于起步阶段,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在未来两三年内,以汉兰达为代表的大中型豪华城市型SUV将像轿车中的中高级车那样,凭借综合性价比优势,成为所在细分市场的绝对主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