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站着答问一小时 称感谢政府及网友
2010年03月31日 07:17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汽车是两个沙发加四个轮子”到“打造世界顶级豪华汽车”,昨天下午4点35分,47岁的李书福带着招牌性的笑容,面对几十位摄影记者的镜头,在多位保镖和集团高层簇拥下来到长安街附近的东方君悦酒店发布会现场。

在近60分钟的见面会上,李书福和吉利集团几位高层一直是站在台上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李书福说,其实他刚下飞机也很累,但为了“学西方的方法”,所以就记者们坐着,他们站着。听了李书福的这番话,不少记者鼓起掌表示感谢。

在发言时,带着明显浙江口音的李书福一直微笑着,他在主席台上站得笔直,并用了好几分钟的时间来表达他的感谢。他一一列举了要感谢的对象: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中央和各级政府,银行、顾问公司,智囊、集团员工、媒体,甚至还包括网民。在说起这些感谢对象时,现场很多记者感受到,作为一家被认为带着“乡土气”的民营企业,要使“蛇吞象”获得认可是多么的艰难。

李书福多次很认真地表示,吉利是沐浴着党的阳光成长,他感谢党,要听党的话,“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的要求”发展今后的吉利集团。 “愿望是美好的,理想是远大的,竞争是复杂而无情的。我坚信,吉利和沃尔沃这对兄弟已经做好了面对挑战的准备。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彭晓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