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明年推两新车其中一款可能为508
2010年05月24日 07:3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08吻合了东风标致全新战略推出后的市场预期,东风标致2011年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覆盖更宽泛的细分市场,并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日前接受采访时称。

他没有透露这两款车的信息,但行业人士普遍认为,其中一款为B级车的标致508,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隶属同一平台,该车很有可能是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的5 by Peugeot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而成。“5 by Peugeot对标致品牌未来全球车型非常有影响力,它在很多方面也体现出对中国市场消费者偏好的尊重,是一个很好的载体。”雷新说。

对于产品设计开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推出的节奏,雷新重点强调了两个同步,“其一,东风标致会保持跟标致品牌全球同步,其二,在东风标致所有车型研发设计的各个阶段,一定会以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和偏好为初衷进行产品规划,保持与消费者最近的距离和与市场变化的同步。”将这两个“同步”做精做细,落到实处成为了雷新思考的重心,对于消费者而言,东风标致的这种变化确实也是可喜的。

不包括408,东风标致一季度销售突破3万辆,408的上市为东风标致的市场发展带来了空间和机遇。408展车到店后两个月,意向订单已经超过4万个,经销网点收到的现金订单已接近10000辆。在这些数字的背后,实际上已经证明了雷新和他的团队对于市场判断的精准。

面对媒体对于408与307用户群有交叉的担心,雷新坦言,“只有6%最初准备购买307的消费者最终选择了408”。事实上,408的上市为307和207的市场突破带来了难能可贵的空间。在408上市之后,一季度307和207系列的销量同比均实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408激活了全系的销量增长!”雷新说。

事实上,在408上市的前后,东风标致内部也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周兴向媒体透露,“其实从去年开始,标致集团内外、中法方的沟通频次和效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密度,针对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的高层讨论也几乎每周都要进行数次。”显然,这些现象不是一句简单的“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就能说明的。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