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股份宣布 物产元通中止收购龙华汽车
2010年06月17日 11:16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证券报6月17日报道 中大股份(600704)公告,为定向增发让路,公司决定中止收购Gain Gate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2009年12月25日,中大股份董事会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拟收购香港华菱公司持有的Gain Gate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间接持有香港龙华汽车有限公司30%股权。

香港龙华汽车以全资、控股、参股大陆境内的公司等方式在广东和浙江两地等主要中心城市拥有4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授权店、5家一汽toyota丰田特许授权店、1家广汽TOYOTA丰田特许授权店和1家日产infiniti英菲尼迪特许授权店等,下属成员法人公司合计15家,其中全资和控股子公司13家,参股子公司2家。

公告称,鉴于本次股权收购涉及境外收购,程序较为复杂,审批时间较长,而2010年4月8日,公司五届十四次董事会通过了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目前公司正在进行非公开发行的准备工作,董事会认为本次非公开发行是公司发展战略的优先目标。为此决定中止收购Gain Gate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待条件成熟时再择机收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牛洪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