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大幕落下 打下2009车市完美开局
2009年04月28日 12: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车展大幕落下 打下2009车市完美开局

凤凰网全力出击2009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28日,历时8天的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闭幕。此次展事虽然是在全球经济危机的情势下召开,但是由于在全球车市走弱而而中国车市风景却独好,因此无论自主品牌厂商还是海外军团都不遗余力地在车展上拼杀。本届车展共有918辆整车集体亮相,无尽的香车美女吸引7千多名记者蜂拥而至,参观观众人次也将突破60万,这一系列数据都刷新了上海车展的历史纪录。

上海车展大幕落下 打下2009车市完美开局

上海车展现场人头攒动

早在开幕前,本届车展的超高人气已初显端倪: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达1500多家,均创历史之最。开展之后的数据更是令人惊叹:展车918辆包括进口车316辆和国产车602辆,全球首发车13款,也均为历届之最。现场参加报道的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7287名中外媒体记者,其中763名来自海外。接待的观众最高一天超过13.6万人次。

上海车展美女模特大汇总

美女模特看不停,2009上海车展模特大汇总

潜伏
上海滩·潜伏
佳人
上海滩·佳人
斗阵
上海滩·斗阵
科技
上海滩·科技
东施
上海滩·东施
主语
上海滩·主语
动力
上海滩·动力
败局
上海滩·败局

2009上海车展特别策划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