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时尚更个性—斯巴鲁XV特装运动版实拍

2015-06-24 14:1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普

2015年深港澳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XV 2.0i特装运动版车型,售价为19.98万斯巴鲁XV 2.0i特装运动版是在之前XV 2.0i舒适导航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成。主要变化增加了琥珀珠光绿车身颜色,加装了黑色进气格栅 、外后视镜镀银色外壳、特装版座椅,配置上配备带触控显示屏的音响和导航系统。目标是迎合更多时下年轻消费者,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斯巴鲁XV特装版外观——琥珀珠光绿吸人眼球

XV 2.0i特装运动版是在2.0i舒适导航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因此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动。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特装版专属的琥珀珠光绿的车身颜色,让整车看起来显得更加时尚和运动,更加强调个性化。

    

  

XV 2.0i特装运动版中网加装了黑色进气格栅,几乎看不出来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大灯也没有变化。

    

普通版的XV后视镜采用的是与车身颜色一致的颜色,而运动版的后视镜则是镀铬装饰,使其有更高的辨识度。

            

      

五瓣梅花形状的轮毂依然显得非常有运动感。与车身看起来也是很协调。

              

            

      

运动版的尾部跟普通版本没有改变,运动型的下护板配上精致的尾翼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干脆,没有一丝的拖沓。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