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汽车-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止靠脸吃饭 北汽绅宝X25约战瑞风S2

2015-11-04 11:12: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普

近几年,SUV市场的火爆有目共睹,当然,现在SUV市场不再是大块头说了算的年代,更不是什么“家庭第二车”的宽泛概念,时下很多首购族就把第一次购车的目标瞄准了A0级SUV市场。SUV小型化的趋势催生了这一细分市场空前繁荣,多款小型SUV将在年底前集中上市,北汽绅宝X25正是其中之一。这款成都车展首发亮相的、源自北汽德奔中心打造的爆款A0级精品SUV,凭借时尚炫酷的外表、丰富厚道的实用配置以及性价比极高的预售价格等,还未上市就赢得消费者诸多关注,与近来主打高颜值且在A0级SUV市场上风生水起的瑞风S2狭路相逢,并称得上是棋逢对手。

那么,对许多有意向出手A0级SUV的首购族而言,即将上市的绅宝X25是否值得持币待购,抑或是该立马入手江淮瑞风S2呢?下面小编就以A0级SUV的评定标准——既要有逼格还得要实惠,来看看绅宝X25与瑞风S2到底谁更值得选?

德奔硬派小生PK江淮系美男子

小型SUV当然是个看脸的圈子,正是因此瑞风S2将传播火力集中在“颜值+”上。这个江淮系的美男子,前脸具有较强的家族气质,多层镀铬条配合大嘴进气格栅立体感很强,同时引入了更多的弧线设计素。

北汽绅宝X25则不仅限于做个安静的美男纸。这个北京北汽德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成立后的首款车型,采用源自奔驰的车身设计理念,与宝马X1、奔驰GLA等豪华SUV一样,高长比都低于0.4,显然瑞风S2与之相比,在设计与整体表现上都不如北汽绅宝X25更讲究。与此同时,借助越野家族中外设计团队的实力,北汽绅宝X25的外观造型方面加入诸多硬派元素:硬派感的曲面造型,稳重硬朗的前脸,以及包裹北汽LOGO的单翼型格栅亮条。与此同时双色隽逸的轮毂设计也为其硬派风格加入了更高的逼格。看来有着金字招牌——“越野世家”、 奔驰研发实力、北汽技术体系支撑,尽管北汽绅宝X25还没揭开全部面纱,但确实值得期待。

 

车身尺寸各有所长,北汽绅宝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目前北汽绅宝X25公布数据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110mm×1750mm×1583mm,而瑞风S2为4135mm×1750 mm×1550mm,可以说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各有优势,北汽绅宝X25在长、宽方面略有不足,但瑞风S2的车身高度与轴距上也劣势明显。但是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轴距方面北汽绅宝X25为2519mm,而瑞风S2则为2490mm,其实北汽绅宝X25的轴距不只大于瑞风S2,在同级别主流车型中轴距唯一超过2500mm的车型,详见下表:

 

轴距大小直接影响到驾乘空间与舒适性,因此来看,北汽绅宝X25较之瑞风S2可以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看来硬派小生也有柔情一面。

 

对于购车一族而言,“逼格”不仅是车的外观有哪些亮点,配置也需要高逼格,就如同果粉追求iphone一样,设计出彩是一方面,科技配置也同样要够炫才行。目前北汽绅宝X25曝光的信息来看,除悬浮式大屏+智能手机互联是全系标配之外,还配备有大灯、雨刮自动感应、自动天窗、自动折叠后视镜、205/50R16的佳通Comfort228轮胎,而瑞风S2高配车型才有手机互联+悬浮式7吋大屏,同时全系无天窗。

 

从对比情况来看,无论颜值、技术、块头、空间、配置北汽绅宝X25都要略胜于瑞风S2,如果未来上市价格上再保持优势的话,北汽绅宝X25的竞争力可谓逆天。从目前手动挡5.58-6.98万元,自动挡6.78-7.68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北汽绅宝X25看来是誓将优势保持到底的架势,毕竟根据以往惯例,正式售价可能还会有更多惊喜。

对于消费者而言,A0级究竟该选谁?别急,北汽绅宝X25的上市脚步渐近,买车不仅要买个时尚、新鲜,更要考虑全家人的需求和驾驶者的乐趣,静待花开,且看这款实力不俗的A0级SUV车型如何搅局。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X25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