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数字解读全新速派的周全呵护

2015-12-18 10:28: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普

数字的魅力在于它的直观、客观。当用数字来认知事物时,无需溢美之词,实力便会自动浮现。焕新升级的斯柯达全新速派也拥有一组组专属数字,解读它们即可解码这款旗舰车型的拳拳匠心。全新速派的周全呵护如何达成?以下7个数字告诉你答案。

24%热成型钢材—坚固程度堪比军用潜艇

全新速派采用HSB高强度车身设计理念,整车使用高强度钢材、超高强度钢材、特高强度钢材的比例高达54%,热成型钢材的比例高达24%。热成型技术应用于A柱、B柱、底板及前防撞梁等车身关键部位,使其屈服强度提高到1000-1250兆帕,是普通工艺的5倍,坚固程度达到军用潜艇级别,在严重碰撞中能减小车身变形量,提高了车辆的防撞能力。

 

6212mm激光焊接—焊接处钢板强度等同于一整块钢板的强度

依托精益求精的德系制作工艺,全新速派在车顶和侧围、后落水槽和侧围、后板上下板之间等多个关键部位应用了激光焊接;车顶及行李厢盖则使用了强度更高的搭接焊激光焊接。整车激光焊接长度达到惊人的6212mm,焊缝连接达到了分子层面的结合,各焊接处钢板的强度等同于一整块钢板的强度。激光焊接工艺不仅使车身强度提升30%,提高了车辆的碰撞安全性,也有效降低了行车噪音。

12.8°倾角的WOKS头枕—更贴合人体自然曲线

全新速派前排配备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头枕导杆的向前倾斜角度由上一代的5°升级为12.8°,更好地贴合了乘客头部,提高了驾乘舒适度和碰撞安全性。该头枕内部结构也经过优化,能承受1200N的静压力。当车辆遭受到尾部撞击时,WOKS头枕可快速承托住即将后仰的头部,使头部与身体同步减速,避免颈部承受过大压力。此外,全新速派全车的头枕都可以调节高度,满足不同身材驾乘人员需求。

 

9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

全新速派提供9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驾驶侧膝部气囊及后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前后排乘客的安全,将可能的伤害降到最低。所有安全气囊都经过严苛的测试,在90℃至-30℃的温度条件下均可正常工作,性能可靠。

 

19项模块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模块驾控辅助

全新速派全系配备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涵盖多达19项的功能模块,确保在弯道、直行及加速等各种工况下的行车稳定性。其中,ESP/CBC/DSR可及时调整车辆在弯道中的状态;MSR/ASR/GMB/EDS针对直行情况予以驱动轮调节,避免车辆打滑;ABS/Prefill/BSW/HVV/NBW/FBS/HBV/HBA/EBD则能应对各种制动状况,保障紧急情况下的安全性能;同时还有MKB多次碰撞预防、HCC坡道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全面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12个倒车雷达—PLA智能泊车轻松便利

全新速派搭载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在车辆低速经过车位、行驶位置距离车位0.5-1.5m或车位距离前后左右障碍物大于80cm的情况下,分布于全车前、侧、后方的12个雷达将智能识别到该车位,驾驶员只需根据提示挂入倒挡或D挡,控制油门和刹车,复杂的转向工作将由系统自动完成,可通过多次移位轻松实现自动停车,提高驻车安全系数。PLA 3.0系统具有水平和垂直两种泊车功能,均支持车尾进入,水平泊车支持驶离,垂直泊车还支持车头进入式泊车,功能非常强大。

 

35W氙气大灯—照明功能强大

全新速派标配智能氙气大灯,不仅灯光穿透力强,而且采用远近光集成式设计,轻松实现远近光切换;使用寿命是普通卤素大灯的9倍。其中,前行版及创行版车型的大灯功率为25W,亮度达1900流明;智行版及以上车型的大灯功率则为35W,照射亮度更强,照射距离更远,更集成了L型日间行车灯,提供转向指示与示宽作用,行车更安全。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