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宝来和朗逸哪个好?全新一代朗逸更好

2018-06-28 14:3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来朗逸哪个好?宝来怎么样?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这两款车型均于近期正式上市销售,引发了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新宝来和新朗逸皆基于MQB平台所打造,无论是外形、内饰、动力、尺寸还是配置,都实现了全面的升级。那么,实现了改头换脸的新宝来与新朗逸,究竟谁更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呢?

外观对比,新朗逸更年轻时尚

在外观设计方面,宝来怎么样?宝来和朗逸哪个好?全新一代朗逸采用了大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与现款朗逸相比更具时尚感与年轻感,整体造型也更加饱满,再加上形似溜背型的设计,运动气息满满。再加上精巧的细节处理,整体颜值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时尚、大气,却又不缺乏精致、动感气息。

全新一代宝来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车造型努力向年轻时尚feel靠拢,“X”型设计的前脸与车侧的“利箭式”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年轻与运动气息,但跟全新一代朗逸比起来,年轻感与时尚感始终有点不足。

内饰格局方面,新朗逸略胜一筹

宝来怎么样?宝来和朗逸哪个好?全新一代朗逸的内饰风格依然走简洁路线,但融入了一些时尚素,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与协调,配备了8英寸的彩色触控屏与时下较为流行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渐变拉丝饰板与镀铬装饰条的点缀,内饰质感一流。

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饰设计布局与朗逸几乎一致,但精致度与质感方面却稍逊一筹。

空间方面,新朗逸优势明显

宝来怎么样?宝来和朗逸哪个好?纵然,全新一代朗逸与全新一代宝来的车身尺寸数据差距不大,但全新一代朗逸C柱采用了类似溜背式设计,所以其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有着比较大的优势,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新朗逸更具优势

宝来怎么样?宝来和朗逸哪个好?不论是新宝来还是新朗逸的配备都相当丰富齐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与后排USB等配置均有所配备,新朗逸还配备了。但后视镜倒车时下翻,这是新宝来所缺乏的。在配置丰富性与实用性方面,新朗逸更胜一筹。

宝来和朗逸哪个好?宝来怎么样?全新一代朗逸与全新一代宝来都实现了全新升级,两款车型的产品力与竞争力都大幅增强,两强相争还是全新一代朗逸更具优势,销量表现也更加出众。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