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和POLO,小型车王者之争

2018-06-28 15:38: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飞度怎么样?飞度和POLO1.5L哪个好?现在,80后&90后已经成为了我国汽车消费者的主力群体,汽车消费年轻化成为了不可逆的潮流趋势。80后&90后年轻人在购置汽车的时候,更加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实用性与性价比都不错的小型两厢车就颇受年轻人的青睐。来自广汽本田的飞度与来自上汽大众的POLO1.5L,作为市面上知名的小型车代表,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那么,年轻人应该买飞度还是买POLO?

颜值对比
飞度的外观设计方面更具线条感一些,而POLO的外观则更加圆润、活泼一些,年轻感更足一些。不过,在对比飞度和POLO的外观后,也很难说这两款车型的颜值谁更高一些,毕竟青菜萝卜各有所爱,难分高下。
内饰对比
虽然同样都是价格不到10万块的小型车,但POLO的内饰要比飞度好不少,不论是用料和做工都更胜一筹,质感也更加好,而飞度的内饰则是有着强烈的塑料感,实在不显档次,舒适性也不足。

配置对比
飞度怎么样?飞度和POLO哪个好?在同等价位下,飞度的配置不如POLO丰富,比飞度多出了胎压监测、感应雨刷和感应开启大灯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POLO在配置方面把德系车注重实用性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POLO作为一款价格低廉的小型车,配置做不到十全十美,但配置也算是齐全,而且每一样配置都非常实用,并非是可有可无的鸡肋。
驾驶感对比
POLO车身虽然小巧,但车身厚实,更继承了德系一贯的扎实底盘路感非常清晰,底盘和悬挂也经过精心调校,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也几乎完美,非常平顺,行驶品质相当不错,不但适合在城市短途使用,即便是上高速也不会飘,稳定性相当好。

相对于POLO来说,飞度的驾驶感方面就存在明显的缺陷了,飞度车身太单薄,底盘也不够扎实,平时在城市短途驾驶都感觉有点飘,上高速就更是不敢想象了。

飞度怎么样?飞度和POLO哪个好?POLO作为一款德系车,车身虽小巧,但车身厚重,操控性出众,技术优势明显,安全性佳,实用性强,不论是城市短途使用,还是上高速长途使用,都非常合适。相对于POLO来说,飞度也不是全无优势,油耗低、空间大就是飞度的两大卖点,但安全性与实用性方面有所欠缺,所以还是不大建议选飞度。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