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腾怎么样?年轻人为啥喜欢凌渡?

2018-06-28 15:4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速腾怎么样?速腾和凌渡哪个好?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标配,购买一台10多万的汽车已经成为了时下的消费趋势。在10多万的德系车型里,速腾与凌渡都是深受中国年轻人青睐的的优质车型。速腾是A+级家轿,而凌渡则是A+级潮流轿跑,年轻人选速腾还是选凌渡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速腾与凌渡的优缺点,为准备购车的年轻人提供一些参考价值。

颜值对比
凌渡作为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潮流轿跑,外形时尚、动感,惊艳抢眼,高颜值让年轻人追捧不已。速腾的颜值不算低,纵然上市多年,但外观造型依然不失为时尚耐看,只是缺乏亮点。相对于时尚动感,运动气息满满的凌渡,走中庸路线的速腾实在是亮点难寻。

内饰对比
速腾怎么样?速腾和凌渡哪个好?速腾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设计风格,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比较平淡但也不失温馨,颇为符合普通家轿的定位。凌渡的内饰则是处处凸显运动气息,再加上考究的用料与精细的做工,整体内饰质感相当不错。

空间对比
速腾与凌渡的车身尺寸差不多,但凌渡作为宽体轿跑,车内空间自然更加宽敞一些。这一点让很多年轻人非常惊喜,毕竟凌渡作为一款轿跑,以高性能著称于世,没想到空间与实用性方面也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值得称赞。
动力性能对比
作为潮流轿跑的凌渡对比作为普通家轿的速腾,在动力性能对比方面可以说是具备碾压性的优势。凌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不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操控性都比速腾出色不少,能够带给年轻人非比寻常的激情驾驭体验。当然,速腾的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需求。

配置对比
在配置方面,同等价位下的速腾与凌渡配置相当,均拥有丰富齐全的舒适性配置与安全性配置,舒适性与安全性均有保障,这也是速腾与凌渡深受中国市场青睐的一大原因。
速腾怎么样?速腾和凌渡哪个好?凌渡拥有动感潮流的外观、质感一流的内饰、卓越的动力与底盘调教,再加上不俗的实用性,凌渡自然更值得广大年轻人选择。当然了,速腾作为德系品质家轿,各方面的表现也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需求,只是无法带给年轻人激情驾驭体验。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