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内外兼修合资SUV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07-30 16:0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SUV以其大空间和更好的通过性,依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如今成为社会主力的90年代生人,不希望自己的爱车刚开出门就和邻居撞衫,还是需要一定的个性的,所以销量大的几款热门SUV车型并不在他们的备选范围内。需求各有不同,适合才是关键,我们就抛开那些满大街都是的主流合资SUV,看看在不足20万的预算内,还有哪些好选择。

 

 

天逸设计不落俗套,在众多车型中显得很独特,对于年轻群体有着不错的吸引力;欧蓝德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对于首购族来说超值也是个很重要的因素;翼虎虽然是一款SUV,不过整体氛围相对比较运动,尤其搭载得EcoBoost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

我们根据预算价位,分别选择天逸 350THP 时尚型、欧蓝德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和翼虎 EcoBoost 180 两驱精翼型,指导售价比较接近,办齐之后刚好不到20万,符合王先生的预算范畴。

三、车销量情况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27-23.67万,作为一款设计感出众的车型,前段时间的销量表现不错,不过2018年初销量下滑较大,之后通过不断优化车型配置,扩充车型选择范围,近期销量有所提升。

欧蓝德作为进口车型时就有不错的用户口碑,自广汽三菱实现国产以来,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尤其是2017年8月底的成都车展新款正式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38万元,性价比得到了提升,销量适中保持在万辆左右,市场表现符合预期。

翼虎也是合资紧凑SUV中的一员老将,其指导售价区间16.98-24.98万元,之前的销量同样保持在月销万辆左右,近期销量出现了一定等下滑,不过市场终端开始出现幅度不小优惠,相信对于销量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

保值率对比

保值率数据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同样值得参考,也体现了车型在市面上的接受程度,通过数据可以看到天逸的保值率整体比较稳定,5年后的保值率也是高于其他两款车型的;欧蓝德保值率看似下降比较严重,这与其早前为进口车身份,车价较高有关,但整体保值率还是不错的;翼虎上市较早积累的不错的口碑,相应的保值率也要高一些。

设计更多看眼缘

 

 

配置方面 欧蓝德/天逸表现更好

除了外观内饰的好感度外,配置的表现更关系到之后的用车体验,天逸表现也十分厚道,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等时髦配置对于年轻人有不小的诱惑力;欧蓝德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在配置要更丰富,真皮座椅以及电加热功能是三款车中独有的;翼虎由于上市较早,虽然在配置方面优势不大,不过其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比较客观。


 

动力对比 王先生更在意驾驶体验

 

 

购车只是开始,日后的用车保养也是一项不小的花费,欧蓝德提供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要稍微好于天逸和翼虎,三款车型的首保都是免费,但保养间隔差异较大,翼虎10000公里/次保养在平时用车的环境中也比较让人省心。对比6万公里常规保养的总花费,天逸花费约为7398元,三款车型中最划算,欧蓝德次之,花费约为8546元,翼虎的10804元则要高一些。


 

总结:虽然是首购族,但王先生对于购车需求还是比较明确的,不要随大流的街款,整体购车预算在20万元以内的SUV,天逸的设计配置有亮点,保养费用也是三车中最低的;欧蓝德虽然设计上没有天逸那么出彩,但胜在整体表现均衡,尤其配置十分丰富,匹配CVT的动力更适合走走停的的城市路况,保养费用也比较适中;翼虎的表现看似不突出,不过车型级别还是在的,并且市面上的优惠幅度不小,也是不容错过的理由。总之,天逸适合年轻人群,看重设计和潮流。欧蓝德和翼虎则适合追求稳重与空间的消费人群去选择。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