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宝来VS新朗逸,新宝来能否C位出道?

2018-08-10 14:4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来怎么样?众所周知,宝来是一款来自德国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上市多年,销量与口碑都相当不错。提到宝来,就不得不提到宝来的同门兄弟——朗逸,朗逸上市10年,共计卖出了350万台,这是宝来所望尘莫及的。事实上,在宝来与朗逸“相爱相杀”的这10年时间里,宝来一直处于被碾压的态势,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均不如朗逸。

\

今年5月25日,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朗逸,全新一代朗逸在外观、尺寸、空间、配置、动力等多个方面都实现了全面升级,产品力与竞争力进一步提升。6月29日,一汽大众也紧跟步伐,推出了全新一代宝来,全新一代宝来也在多个方面有所提升,产品力也进一步增长。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均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二者将继续展开正面较量,看看是新朗逸续写家轿王的传奇还是新宝来能够后来者居上迎头赶超。下面,我们将对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朗逸进行详细对比,看看到底哪款车型的产品力更加突出,哪款车型更值得大家购买。

\

平台升级,技术性能相近

新宝来怎么样?不论是全新一代宝来还是全新一代朗逸,在换代升级时都是认真的,并不是“小打小闹”的,不像某些品牌车型那样换个名字就完成了一次换代升级。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朗逸,换代升级从平台开始,舍弃了PQ34平台,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车型技术优势与性能表现都更加出色。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车型品质与技术性能方面都相当有保障。

外观方面,新朗逸更具质感

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都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风格都向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两款车型都别具时尚、动感气息。不过,全新一代朗逸在突出年轻、时尚感之余,还兼具大气优雅的气质,质感方面比全新一代宝来更出色一些。

\

尺寸相近,新朗逸空间更优胜

前文提及,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均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的车身尺寸都实现了大幅度提升,车身尺寸堪比B级车,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的车身尺寸相近,但车内空间方面却大有区别,全新一代朗逸采用平直线条设计,再加上C柱后移,比起全新一代宝来而言,全新一代朗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这点试驾、试坐过全新一代朗逸后,大家都有同感。

\

配置方面,新朗逸更有优势

全新一代宝来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PM2.5过滤的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多种舒适性配置,而全新一代朗逸则全系标配 LED灯光技术、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更多高端配置,标配方面比全新一代宝来更出色,不但坐拥强大的实用性,同时还兼顾了安全性与能效表现。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朗逸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均配备了集成识别、在线地图、智能导航、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最新触屏多媒体系统,且支持iPhone CarPlay与第三方APP功能。此外,全新朗逸还支持语音交互功能,操作方面更加人性化一些。

\

动力方面,难分伯仲

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均搭载大众集团最新EA211高性能发动机,提供1.4TSI和1.5L两种动力选择,不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让广大消费者满意。

新宝来怎么样?新宝来对战新朗逸,哪个更好?全新一代宝来与全新一代朗逸都实现了全新升级,二者都在各个方面有了质的飞跃,这是肯定的。相对于全新一代宝来而言,全新一代朗逸在空间、配置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更值得年轻人选择。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