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辉昂销量持续上升,奠定豪车不俗地位

2018-08-29 10:3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贵林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持续进行,高端C级豪车消费变得愈发火热,不少年轻消费者都有了购入一款高端C级豪车的打算。提到C级豪车,很多人都会想到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不过在年轻都市精英眼里,大众辉昂无疑更具吸引力。

\

辉昂,是上汽大众不遗余力打造的一款高端C级豪车,自打2016年正式面世以来,就凭借着强大豪华感与非一般的质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这些年来,我国C级豪车市场非常火热,大众辉昂这款新生C级豪车诞生后,即面临着非常严峻的竞争环境,前有占据C级豪车市场半壁江山的BBA,后有捷豹凯迪拉克等二线豪车品牌的围追堵截。让人欣喜的是,辉昂作为C级豪车市场的后来者,突破重围不断实现销量突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后起之秀。

\

这么多年来,大众品牌专注于汽车制造领域,持续以卓越的德国汽车工艺与高新科技,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优质汽车产品。辉昂,正是大众品牌在“车之道,为大众”的企业宗旨的指导下,以尖端工艺打造的融合尖端技术与德系设计质感的高端C级豪车。

辉昂,与奥迪A6L、奥迪A8、奥迪Q7乃至宾利等名车基于同一个平台——大众MLB平台打造,车型品质、操控性、舒适性、行驶质感等等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刚一上市就颇受关注,经过近两年时间的苦心经营,辉昂更是持续获得了中国消费者高度认可,销量节节攀升。

\

踏入2018年,辉昂月均销量均维持在2000+水平,这样的销量业绩看起来不起眼。然而,在众多二线豪车品牌斗志昂扬杀入C级豪车市场,却最终铩羽而归的情况下,辉昂的销量可谓是可圈可点,相当亮眼。

大众辉昂上市不到2年时间,知名度与销量均呈现稳步上升趋势,更实现了对对捷豹、凯迪拉克等二线豪车品牌的超越,表现相当抢眼。相信随着辉昂在高端C级豪车市场的持续深耕,其将会创造更加出色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