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MAXUS-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皮卡对决,大通T60VS江铃域虎

2018-11-15 15:08: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说到皮卡,很多人会联想到工具车,其实皮卡本身就是一款多功能车,除了拉货以外还有很多的用途。皮卡具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和装载能力,国内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皮卡进行户外旅行。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步放开,现在的皮卡已开始向高端化迈进,更加注重驾乘的舒适感,国产皮卡也在近几年有着大热的趋势。

相比价格昂贵的美式大皮卡,国产皮卡则更为亲民一些,性价比更高。这次就来看看两款国产中高端皮卡上汽大通T60江铃域虎,比较一下它们谁更出色。

\

先来看看两车的外观,大通T60的设计感很强,粗壮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立体,引擎盖也做了凸起处理,配合腰线设计,力量感很强,霸气而又不失时尚。

江铃域虎的设计风格,官方将它解释为“美式的狂野”,但相比那些被人熟知的美式大块头,由于受到了车身尺寸的限制,即便被赋予了一个彰显个性的样貌,但皮卡车的气质还是差了一些,不如大通T60落落大方。

\

大通T60的车内空间比江铃域虎要宽敞一些,前后排都是如此表现,特别是后排的腿部和膝部空间优势更大。另外,大通T60的座椅表现也要比域虎好,柔软度、包裹感及侧向支撑都要更优秀,较同级别车型乘坐更舒适。

\

在动力方面,大通T60有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为2.0T汽油版、2.4L汽油版及2.8T柴油版。其中2.8T柴油版搭载的是欧洲VM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以及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2.0T汽油版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60Nm。根据不同的动力配置,大通T60分别有5MT、6MT和6AT三种变速箱可选,驱动形式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江铃域虎搭载的是2.4T柴油发动机,功率103KW,峰值扭矩375Nm。此外汽油版车型搭载了福特EcoBoost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325Nm。汽油版车型有6MT和6AT可选,柴油版车型仅有6MT可选。所以就动力表现而言,大通T60稳定胜出。

\

再看两者的车载系统,上汽大通T60搭载的是斑马智行系统,在导航方面很人性化,可根据用户的订单预测目的地并推荐常用路线以方便出行。该系统还可语音控制导航路线、开启或关闭空调系统、播放和切换音乐等,减少开车时操作中控的频率,增加行车安全性。这方面江铃域虎就比较寒酸,只有一些基础的常用功能。

综合对比来看,上汽大通T60的外观更为时尚,并且在动力表现、乘坐舒适性、智能配置等方面更为出色;而江陵域虎,虽然外观也挺不错,但内在配置有些过时,进化也相对保守,但它毕竟是一款经典产品,在皮卡市场中的地位也很高,是值得尊重的一款皮卡。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通T60
大通T60
指导价:9.98-19.98万元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9.98
皮卡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98-19.98
皮卡
2.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